>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晒二女儿荡秋千照 网友:简直洋娃娃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女儿大眼可爱

 贾静雯晒二女儿荡秋千照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晚,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小女儿小咘咘荡秋千的照片,并配图写道:“咘咘的Jumper初体验,爱到捨不得离开。”照片中,小咘咘坐在秋千椅上,双手抓住绳子,大大的猫一样的眼睛,粉嫩的皮肤,非常的漂亮呆萌,有种忍不住要亲一口的冲动。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惊呼,称:“天呐,完全像个洋娃娃!”“简直洋娃娃,可爱得受不了啦!好想偷回家。”“眼睛大就算了眼珠还很黑,而且还很萌。”据悉,贾静雯于去年(2015年)8月7日以剖宫产方式生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咘咘”,今天小咘咘出生五个月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58181.shtml report 1148 贾静雯女儿大眼可爱贾静雯晒二女儿荡秋千照搜狐娱乐讯1月7日晚,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小女儿小咘咘荡秋千的照片,并配图写道:“咘咘的Jumper初体验,爱到捨不得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