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嘉怡《我的特工爷爷》发布会为洪金宝祝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冯嘉怡《我的特工爷爷》发布会为洪金宝祝寿
冯嘉怡《我的特工爷爷》发布会为洪金宝祝寿 


  今日,由洪金宝执导,江志强、刘德华监制、冯嘉怡、朱雨辰、彭于晏、李勤勤主演的的华语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在北京举行了年度最“硬”发布会。发布会上,一众硬汉型男西装墨镜亮相,硬气十足。而今天也恰逢导演洪金宝的生日,冯嘉怡与朱雨辰出其不意推出了蛋糕车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硬汉冯嘉怡 “眼技”逼人

  作为大陆地区的资深“硬派”男演员,冯嘉怡2009年就凭借《蜗居》中的陈寺福被全国观众熟知,并且在近几年中佳作迭出,在《裸婚时代》、《媳妇的美好时代》、《金牌律师》等脍炙人口的国民大剧中表现亮眼。本次出演洪金宝执导的《我的特工爷爷》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因为去年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一片中凶狠凌厉“北杀”一角,演技之外更飙“眼技”,使得观众更加期待他本次在《我的特工爷爷》中的表现。

  冯嘉怡为洪金宝现场贺寿

  发布会上忽然现身的“七小福”领在场粉丝和媒体激动不已,洪金宝亦在现场回忆起了与元华的童年往事,全场唏嘘不已,七小福也趁这个机会以站台的方式为洪金宝助阵、庆生。而冯嘉怡、朱雨辰得知今天是洪金宝大哥的生日,都早早准备了礼物并现场奉上;而二人忽然从幕后推出的鲜花蛋糕车顿时将会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也令洪金宝格外感动。硬汉遭遇硬汉,究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精彩尽在4月1日《我的特工爷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824102.shtml report 1313 冯嘉怡《我的特工爷爷》发布会为洪金宝祝寿 今日,由洪金宝执导,江志强、刘德华监制、冯嘉怡、朱雨辰、彭于晏、李勤勤主演的的华语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在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