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与郭富城已无联络 称“没必要”做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与郭富城(资料图)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早前,郭富城首度公开承认恋情,模特方媛秀恩爱。日前,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接受采访,她称赞现任男友郭可颂:“终于让我有恋爱的感觉。”而被问到前任郭富城的新恋情时,熊黛林不仅送上祝福,也表示并不觉得过去是一场空,但两人已经没有联络、也做不成朋友,因为已经“没必要”。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803216.shtml report 751 熊黛林与郭富城(资料图)中新网1月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早前,郭富城首度公开承认恋情,模特方媛秀恩爱。日前,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接受采访,她称赞现任男友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