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五妈妈姐姐美照曝光 获赞颜值高的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小五和姐姐、妈妈一起


  搜狐娱乐讯 天天兄弟的韩国成员小五金恩圣以于1月3日回国。那么回国后的小五过得怎样呢?今日,小五和妈妈姐姐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小五的妈妈和姐姐一起在韩式餐馆里迎接小五回国,桌上摆有蛋糕,开心地比“V”,一家看上去温馨有爱。网友留言:“颜值高的一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幸福”、“妈妈是美人,小五回去咯,要服兵役咯,欢迎再回湖南”。

  小五金恩圣经历曲折。自幼父亲离世,姐姐生活不便,全靠小五一人赚钱养家。这次家中唯一的男丁回国,妈妈和妹妹想必是很开心的。据了解,小五在12月18日完成了他在《天天向上》的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在现场,小五挥泪与汪涵等兄弟相拥告别,让人感伤。自2009年加入天天兄弟以来,小五的成长显而易见,在近两年的节目中,他经常会主动与嘉宾互动,接梗抛梗也十分自然。在本周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他还跟“皇帝专业户”张国立搞笑互动,调侃自己从“天天兄弟”里的“小五”升级为“小三”,还与曾经扮演过小三角色的演员叶一云自嘲调侃,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小五录制的最后一期节目《小五送别记》将于2月5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90561.shtml report 1224 小五和姐姐、妈妈一起搜狐娱乐讯天天兄弟的韩国成员小五金恩圣以于1月3日回国。那么回国后的小五过得怎样呢?今日,小五和妈妈姐姐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小五的妈妈和姐姐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