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热拍 蒋雯丽郭晓东解读无性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郭晓东《嘿,孩子!》
蒋雯丽、郭晓东《嘿,孩子!》

郭晓东《嘿,孩子!》
郭晓东《嘿,孩子!》


  搜狐娱乐讯 揭中年夫妻的无性婚姻,这“药”有点猛!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嘿,孩子》为生活开出了不少的药方,可谓剂剂是“猛药”。在这部由杨亚洲执导的大作中,蒋雯丽和郭晓东首度大尺度解读中年夫妻的尴尬“性福”,着实吸睛。

  无性婚姻、失独、二胎,蒋雯丽和郭晓东剧中的日子过得很受伤

  家有老父亲,下有弟妹,还有一段持续了十数年的婚姻,与蒋雯丽饰演的妇产科医生方韵一样的中年女性一抓一大把。和郭晓东出演的方韵丈夫秦栓柱一样敦厚踏实的中年丈夫也是遍地开花。这样一对儿和生活中的普通人毫无二致的中年夫妻,浸淫在生活的鸡毛蒜皮中,“性福”不尴尬才怪。可要真和大多数普通中年夫妻一样也就算了,他们还遇到了一个极特别的问题——失独。雪上加霜啊!两人一直走不出失去孩子的阴影,心理的压力,身体的原因,让二人一直维持着无性婚姻。但偏偏,老父亲又下达催生指令,简直要把人逼上绝路。人到中年,家庭失独,“性福”尴尬,二胎难求,蒋雯丽和郭晓东剧中这日子到底还能不能过了?为了《嘿,孩子!》的看点精彩,俩人如此大尺度揭中年夫妻“隐私”,而且过得如此“时尚前沿”,也是拼了!

  蒋雯丽倾心“暖男”,郭晓东赞搭档默契

  目前《嘿,孩子!》仍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蒋雯丽和郭晓东剧中这对难夫难妻正处于如火如荼的“灾难”之中,因此也毫不费力地吸引了各方关注。采访中,蒋雯丽对这位暖男搭档赞不绝口,“我看过郭晓东的很多戏,非常喜欢。在我看来,他的表演是很有内涵的,非常含蓄,非常内敛。再加上郭晓东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所以他的角色大都是一些很温暖的好人。在这个戏里,他也是一个暖男。”谈起与蒋雯丽的首度搭档,郭晓东表示:“没想到雯丽姐能演我媳妇,非常开心,非常痛快,合作起来有淋漓尽致的感觉,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和雯丽姐现场交流互动,感觉非常默契。”两个实力演员的精彩碰撞,相信会呈现出重量级效果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6098.shtml report 1721 蒋雯丽、郭晓东《嘿,孩子!》郭晓东《嘿,孩子!》搜狐娱乐讯揭中年夫妻的无性婚姻,这“药”有点猛!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嘿,孩子》为生活开出了不少的药方,可谓剂剂是“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