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召重吴秀波《乱世书香》上演惊险越狱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乱世书香》孟召重吴秀波剧照
《乱世书香》孟召重吴秀波剧照

孟召重
孟召重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陶虹、姜武、张鲁一、孟召重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正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该剧的看点也层出不穷,剧中,孟召重和吴秀波这对监狱中的患难兄弟,携手上演了一场惊险万分的越狱戏码。

  《乱世书香》孟召重、吴秀波上演惊险越狱戏码

  年代巨制《乱世书香》正在热播中,吴秀波饰演的乱世书生陆书白被捕入狱后结识了孟召重饰演的狱友刘志。二人不仅一起勇斗狱霸宋八,更策划了一场惊险万分的越狱好戏。剧中,陆书白与刘志用一枚钉子展开越狱,制造混乱,让所有狱友全力突围,狱警们拿着枪对陆书白和刘志围追阻截,场面惊险万分,弹尽粮绝的陆书白和刘志一度以为自己要死在越狱途中,二人经历各种绝处逢生。这一场精彩又惊险的越狱好戏,让人不禁想起了经典美剧《越狱》。同样是被陷害入狱,同样是凭借勇气和智慧逃出牢笼,但是相比于美剧《越狱》的主打悬疑,此次《乱世书香》中的越狱,更多地彰显出乱世的特质与兄弟的情义。剧中,陆书白与刘志在乱世之中相遇,共患难的经历带给人很多感动。而两位演员吴秀波和孟召重,更是将这段越狱戏份演得格外出彩儿。

  惊险背后彰显男人情义,孟召重被兄弟情感动

  剧中孟召重与吴秀波之间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刘志的扮演者,孟召重自己也被这样的情义所震动,他直言:“拍摄中,有一场戏印象很深刻,就是我和吴秀波老师一起越狱。马上快要成功的时候,我对陆书白说,‘陆书白,我记得你,你可不要忘记我’。然后秀波老师用很坚定的眼神瞅着我,说‘兄弟我记得你’。”孟召重表示,拍摄中,陆书白与刘志的对话、眼神,展现出患难兄弟之间不凡的情义,特别有感染力,“这场戏中说的话,对十年后我们还会相遇做出一个铺垫。所以这场戏的拍摄,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5266.shtml report 1699 《乱世书香》孟召重吴秀波剧照孟召重搜狐娱乐讯由吴秀波、陶虹、姜武、张鲁一、孟召重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正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热播。随着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