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可爱的你》获年度票房冠军 成香港影坛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你》海报
《可爱的你》海报

杨千嬅、古天乐
杨千嬅、古天乐

杨千嬅与小演员
杨千嬅与小演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本土2015年年度票房统计结果公布,由银都机构、寰宇娱乐及北京剧魔影业等出品,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古天乐、杨千嬅及刘玉翠等主演的情感电影《可爱的你》(港名《五个小孩的校长》),以4670万票房夺得冠军,这部小格局蕴含大感动的影片,成为2015年香港影坛最大的黑马。

  《可爱的你》讲述了杨千嬅饰演的吕慧红,在与丈夫结婚十周年之际,毅然决然地担当起一间只有五个儿童的幼儿园园长,为了五名儿童奋力打拼,古天乐饰演丈夫谢永东,与杨千嬅携手贡献了无比催泪的精彩演出。本片有着浓厚的现实主义和人道主义情怀,对香港底层社会现状的表现极为真切,充满了同情心。《可爱的你》3月20日在内地上映后,也取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对其中的泪点更是表示“无法抵抗”。

  资料显示,《可爱的你》在香港于2015年3月19日上映,这部小体量的精品赢得超高口碑,一时成为港人必看的温情片,连续上映达五个月之久,一直到8月中旬才下线,侧面证明了本片在香港本土的受欢迎程度。在香港电影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中,这部以小博大的走心剧,完败《叶问3》、《赌城风云2》、《赤道》等华语大片,几乎完全凭口碑上位,再次证明了电影质量才是决定票房的第一要素,也带给内地电影人许多深刻的启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4472.shtml report 1887 《可爱的你》海报杨千嬅、古天乐杨千嬅与小演员搜狐娱乐讯近日,香港本土2015年年度票房统计结果公布,由银都机构、寰宇娱乐及北京剧魔影业等出品,陈木胜监制,关信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