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走红 小舅舅张鲁一送出N个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老婆大人是80后》中的小舅舅
《老婆大人是80后》中的小舅舅

《老婆大人是80后》张鲁一 杜淳
《老婆大人是80后》张鲁一 杜淳


  搜狐娱乐讯 演技男神张鲁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扮演“小舅舅”俞志恒的张鲁一用时尚俊帅的造型,幽默搞笑的喜剧表演,丰富动人的表情,还有独特的人物魅力打动了不少的观众,送出N多的惊喜。

  惊喜一:“笑果”很足

  作为一部轻喜剧,《老婆大人》呈现了许多幽默的剧情,而扮演“小舅舅”俞志恒的张鲁一可是剧中“笑果”的制造机。在戏里,俞志恒有些小嬉皮,有些小贫嘴,有些小无赖,有些小可爱,无论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还是穿着连体睡衣卖萌搞笑,搞笑的肢体动作、毒舌幽默的语言,制造出众多笑点,“笑果”十足。

  惊喜二:画面很美

  外形俊朗,造型帅气的俞志恒,成为了戏里的颜值担当,虽然是剧中的“长辈”,但是小舅舅从内到外流露出时尚的潮流范儿,文艺型男的气质让全剧的画面非常养眼。剧中,张鲁一无论是休闲装的雅痞范儿,还是衬衫、眼镜的贵族感,以及风衣、毛衣的文艺气质,都让人沉醉。特别是戏里,在幽静的小咖啡馆,俞志恒一副眼镜,一杯醇酒,眼神迷离,眺望远方的画面,美呆了无数观众。

  惊喜三:泡妞秘诀很实用

  作为典型的都市花花公子,小舅舅卖着特制的抹茶香草蜜豆慕斯卷,搭讪着各色咖啡店清纯妹子,其中不少泡妞秘诀让人瞠目结舌。不少网友都把俞志恒称作“情话boy”“撩妹高手”,戏里,小舅舅请喝酒、谈美食、秀技能、送温暖等几个大招,分分钟虏获美女心,如此绝招异常实用。难怪有网友称其“就是一本行走的撩妹葵花宝典~走到哪里撩到哪里,情话串起来可以绕地球”。

  惊喜四、表情包很丰富

  张鲁一此前一直被称作“行走的表情包”,因为他的演出总是生动而投入,很多表情细致入微,而在这部《老婆大人》中,张鲁一的表情包依旧很丰富。戏里,俞志恒有许多个性化的搞怪表情,嘲笑别人时的挑眉斜眼,生气时的怒目皱眉,还有得意时的嬉皮笑脸,都是值得收藏的表情包。

  惊喜五:浪子背后是专情

  剧中的俞志恒表面上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浪子,似乎对爱情随心所欲,但在放诞不羁的背后,隐藏的是别样的专情。张鲁一通过自然细腻的演绎,让观众不但在俞志恒身上看到游戏人生的苦与乐,也体悟到他在随意生活外,骨子里难见的认真。而这样一个通透靠谱的好男人也自然收获了很多观众喜爱,浪子的专情真的很惊喜很动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4388.shtml report 1938 《老婆大人是80后》中的小舅舅《老婆大人是80后》张鲁一杜淳搜狐娱乐讯 演技男神张鲁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