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领衔扑倒圈外白富美的10大男星

  胡歌领衔扑倒圈外白富美的10大男星

  文/一床情书

  昨天,全民星探踢爆了胡歌与圈外白富美女友林晓的恋情,前不久,韩庚的圈外女友李冰玉也被曝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娱乐圈太复杂,还是圈内女星不太靠谱,如今很多男星将触角伸向圈外,纷纷找圈外美女处对象。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到底哪些男星扑倒了圈外的白富美吧。

  1.胡歌VS林晓

  

  胡歌的新欢女友林晓,家境富裕,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还涉猎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等,而林晓早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是校花,因父母亲反对未进娱乐圈发展,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林晓不但颜值高,身材也非常性感。

  2.韩庚VS李冰玉

  

  12月3日,全民星探踢爆了韩庚与圈外女子李冰玉的恋情,据悉,李冰玉不但颜值高,气质佳,还是一位学霸,早年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目前在某集团担任董事长助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3.郑恺VS程晓玥

  

  郑恺也搞定了圈外白富美,他的女朋友程晓玥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经获得2009年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父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母亲是著名品牌高管。

  4.李健VS孟小蓓

  

  

  李健和妻子孟小蓓两家是世家,结婚多年一直甜蜜恩爱,好似神仙眷侣,而孟小蓓家境富裕,在李健事业低潮时全靠孟小蓓的财力支持,才能安心创作音乐。

  5.吴尊VS林丽莹

  

  吴尊出生于文莱大富之家,他和妻子林丽莹同样来自富豪家庭,两人是高中同学,16岁就相识相恋,一直在背后默默的陪伴着吴尊,吴尊进入娱乐圈后,林丽莹帮他打理健身房等生意,生活中的林丽莹为人低调,很少在媒体面前露脸。

  6.陶喆VS江佩蓉

  

  虽然陶喆在感情方面很渣,但是他却屡次俘获圈外白富美,他现在的太太江佩蓉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父亲在台北市开了一家“东顺五金行”,此外还有多处店面出租,身家估计约10亿元。

  7.欧弟VS郑云灿

  

  欧弟的太太郑云灿原来是某大型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兼职平面模特,而父母亲一直从商,据悉,郑云灿一直是欧弟的脑残粉,2010年通过朋友介绍相识,2014年8月29日领证结婚,去年5月初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补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12月9日生下女儿JOJO。

  8.吴建豪VS石贞善

  

  吴建豪的太太石贞善是典型的豪门千金,父亲是新加坡新传媒高层,同时家族从事石油开采业,身家估计约100亿新台币,石贞善早年曾在演艺圈发展,后因家人反对终止演艺圈之路,吴建豪与她06年合作MV相识,因异地恋一年后分手,2010年复合,2013年结为夫妻,但结婚仅两年却屡传婚变,让人眼镜大跌。

  9.王志文VS陈坚红

  

  2008年,42岁的王志文娶34岁的陈坚红为妻。据悉,陈坚红早年是模特,曾获得多项模特大奖,还曾拍过广告和影视剧,后转行经营某品牌汽车,身价过亿,是王志文的N倍,因此有人调侃王志文财色兼收。

  10.王力宏VS李靓蕾

  

  王力宏的太太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两人通过家人介绍年少时便已相识,但近几年才正式拍拖,2013年11月27日结为夫妻,2014年7月10日生下女儿王嘉莉。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3707.shtml report 3097 胡歌领衔扑倒圈外白富美的10大男星文/一床情书昨天,全民星探踢爆了胡歌与圈外白富美女友林晓的恋情,前不久,韩庚的圈外女友李冰玉也被曝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娱乐圈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