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灵之门》莫少聪遭女鬼索命 朱珠裸背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恶灵之门》剧照-莫少聪
电影《恶灵之门》剧照-莫少聪
  搜狐娱乐讯 《人鬼情未了》中,死去的萨姆变作幽灵,通过灵媒与美莉联系,虽然深深相爱的两人仍无法直接接触和交流,但却写下了“人鬼情未了”的浪漫诗话。然而,在电影《恶灵之门》中,莫少聪饰演的小说家泽田也遭遇女鬼,并且是姿态美艳的“生鲜”女鬼,但这次人鬼之间的“艳遇”,非但没能给莫少聪带来好运,甚至还带来了杀身之祸……。作为片中色诱莫少聪的女鬼,一袭红妆裸背出镜的朱珠表示:“莫少聪饰演的泽田,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无欲无求而且家庭和睦的文弱书生,但其实在泽田的内心中,却隐藏着对于张静茹(朱珠 饰)身体的强烈占有欲望,一面是自己的妻子,一面却又是身材火辣的女邻居,泽田内心最贪婪的一面也愈发按耐不住。”电影《恶灵之门》由郭大雷执导,莫少聪、朱珠、陈廷嘉、金士杰等主演,定档1月22日全国上映。

  道具逼真极具奢华 大手笔租下整个寺院

  电影《恶灵之门》可以称得上是国内近几年来最走心的一部恐怖片,也是首部中美联合巨制的惊悚电影,影片不仅在特效、音效等后期制作上精益求精,更在演出的道具上面煞费苦心。出品方表示:“整部影片不仅注重室内道具的摆设布景,更注重室外场景的选择及效果。甚至,为将画面拍摄的趋于完美以达到最好效果,我们不惜花重金将整个寺庙租下,用于电影的拍摄。”作为影片导演,擅长制造惊悚元素的郭大雷也表示:“色调光影设计的是否合理,关系到一部影片整体的质量,所以此次我们在灯光道具的设计方面都十分用心,精致的道具能将影片的各个细节都体现得非常到位。同时,在心理暗示等物料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几乎每个镜头都有含义,不浪费。”

  电影《恶灵之门》定档1月22日上映,有些人虽然死了,但却依旧活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3387.shtml report 1285 电影《恶灵之门》剧照-莫少聪搜狐娱乐讯《人鬼情未了》中,死去的萨姆变作幽灵,通过灵媒与美莉联系,虽然深深相爱的两人仍无法直接接触和交流,但却写下了“人鬼情未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