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今晚开播 00小神童挑战60老顽童

来源:搜狐娱乐
 《跨时代战书》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竞技纪实节目《跨时代战书》首期播出,这是天津卫视2016年打造“生活服务类节目产业链”的又一标杆性节目。首度将“00后小神童”与“60前老顽童”之间的比拼搬上屏幕,通过跨代间的艺能竞技,突出全民运动的时代主题。

  内容为王

  开启素人霸屏时代

  跨界挑战、组团穷游、竞技游戏、歌手竞赛……周末档节目势必是各位卫视厮杀的第一阵地。随着节目形态井喷,周间时段成为独辟蹊径的“第二战场”,天津卫视在2016年连推了四档周间节目,包含老牌节目《爱情保卫战》《非你莫属》在内,形成了一条涵盖生活服务各个方面的产业化链条。

  今晚首播的《跨时代战书》是一档“以代际沟通为立意”的竞技纪实节目,每期有两组代际嘉宾进行特定技能的对决。节目呈现出三个创新内容,全都体现在参与节目的嘉宾身上。首先,节目锁定在12岁以下和60岁以上的人群;其次,他们之间都有一项绝佳才艺,在同龄甚至超龄人中都是出类拔萃的;第三个特质,抛弃年龄束缚同场竞技,以“技艺论英雄”。节目负责人介绍:“这三点也是我们甄选嘉宾的必要条件,高手在民间,自古英雄出少年,在这档节目中会被充分验证。”

  与之多数节目以明星唱主角,《跨时代战书》是档全素人节目,负责人称:“这是以素人为主的竞技真人秀。通过竞技促进隔代之间的沟通,进而关注老年人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全民运动问题等。”

  八旬跤王迎战少年新星

  相差53岁的双节棍争霸

  在《跨时代战书》首期播出的节目中,在摔跤和双节棍领域的两组翘楚将进行跨时代的对决。其中,来自天津的13岁摔跤新星许宏宁向年近八旬的“一代跤王”王恩信发起挑战,希望通过赢得这场比赛获得父母支持自己继续从事摔跤。两人在年龄、身高、体重、阅历、实战经验都存在差距的前提下,到底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是会“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悬念与竞技并存。

  另一组对决嘉宾,8岁的王彦萍来自广东武术世家,从四岁开始已经斩获世界最小双节棍棍王称号,使用双节棍灭蜡烛、对战乒乓球机都均已超出成年高手的灵活度。在节目中,王彦萍向61岁的世界双节棍争霸赛冠军杨猛下战书,杨猛身怀独门绝技,精准度达到毫米之间,垂直击打放在头顶上的苹果,苹果碎裂而人却毫发无伤。双节棍的力道也能收放自如,从高空坠下的巴掌大水球也能将其一棍击中。王彦萍与杨猛的终极对决项目设定为“水杯砸金蛋”,到底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王彦萍的父亲表示:“有这样的经历,对孩子来说是一次成长。有时候失败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对于争强好胜的孩子来说,可以让她更加理解比赛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2915.shtml report 1730 《跨时代战书》今晚开播搜狐娱乐讯1月7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竞技纪实节目《跨时代战书》首期播出,这是天津卫视2016年打造“生活服务类节目产业链”的又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