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贴心好媳妇!李亚男脱高跟鞋与王祖蓝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男与王祖蓝合影

 李亚男脱高跟鞋与王祖蓝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下午,王祖蓝在微博晒出和老婆李亚男的自拍,照片中李亚男嘟嘴作亲吻王祖蓝状,两人甜蜜有爱。蓝蓝还大方公开自拍时的全身照,艾特李亚男称“为了和我拍照,也是辛苦你了”。原来,合照时李亚男特意脱掉高跟鞋,减少与王祖蓝的身高差,这恩爱秀得可以给满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你应该穿上高跟鞋的蓝蓝!”“就算脱了鞋,还是拯救不了身高差。”“有一种爱叫亲吻你的额头刚刚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2843.shtml report 1083 李亚男与王祖蓝合影李亚男脱高跟鞋与王祖蓝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7日下午,王祖蓝在微博晒出和老婆李亚男的自拍,照片中李亚男嘟嘴作亲吻王祖蓝状,两人甜蜜有爱。蓝蓝还大方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