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怀抱玩偶猴自拍 笑称想甜馨就用她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怀抱玩偶猴自拍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晚,贾乃亮晒出一张怀抱大嘴猴的卖萌自拍照,并配文称:“在外飞来飞去想馨爷儿了就用她。”照片中,贾乃亮戴着墨镜扮酷,而怀中的大嘴猴伸着长长的胳膊搂着贾乃亮的脖子,好一副甜蜜亲热的画面。

  在外奔波的乃爸要靠猴子来思念甜馨了吗?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甜馨儿你爸说你长得像猴子。”“你这么黑馨爷真的好吗?”“那馨爷想你用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79642.shtml report 768 贾乃亮怀抱玩偶猴自拍搜狐娱乐讯1月6日晚,贾乃亮晒出一张怀抱大嘴猴的卖萌自拍照,并配文称:“在外飞来飞去想馨爷儿了就用她。”照片中,贾乃亮戴着墨镜扮酷,而怀中的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