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秘樊少皇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图)

  

  据香港“明报”即时消息,樊少皇与贾晓晨被曝在今年元旦注册结婚,3年恋情修成正果。当时,贾晓晨身着白色礼服,樊少皇则穿上西装,二人一起展示手上的金戒指,并且切结婚蛋糕,蛋糕上写了“终身幸福”。

  贾晓晨,出生自山东济南的回族家庭,回族名字为法图麦(fatumai),在2002年参演内地电影及拍摄广告,2003年加入香港娱乐圈,曾演出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如代表作有《缺宅男女》、《耀舞长安》等。

  

  樊少皇,1973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1992年,樊少皇凭借《力王》打响名号;1997年,樊少皇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而再度人气飙升,虚竹害羞、痴情的形象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据悉,樊少皇与贾晓晨是在2012年3月在洪天明的婚宴上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后来两人又同去湖南参加活动。樊少皇对贾晓晨表现得十分主动,不但全程陪玩,还在夜店喝酒,为了让贾晓晨开心,樊少皇甚至还表演了几招功夫,有目击者称见到他们搂搂抱抱,互换了电话。

  自那以后,樊少皇展开了积极主动的追求攻势,狂发带“晨”字的问候微博向女方示好,贾晓晨觉得大10岁的樊少皇非常体贴,这让贾晓晨相当有安全感,贾晓晨慢慢地爱上了樊少皇,在樊少皇拍戏期间,贾晓晨还自掏腰包买机票飞去探班。

  

  贾晓晨樊少皇自相识以来至今已走过了四年的恋爱长跑。起初,由于事业线的不同,双方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对于当初选择跟随樊少皇来到大陆发展的贾晓晨来说,这段感情不仅仅意味着事业从零开始,个性的磨合更是一道难关。起初,两人面对周遭的压力,时常会变得手忙脚乱。

  但四年的时间不仅可以为一段爱情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能两人携手成长。如今,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我们祝福这对恋人,期待他们带给观众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63223.shtml report 1433 据香港“明报”即时消息,樊少皇与贾晓晨被曝在今年元旦注册结婚,3年恋情修成正果。当时,贾晓晨身着白色礼服,樊少皇则穿上西装,二人一起展示手上的金戒指,并且切结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