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偶励志 《红色护卫》奏响新长征路上的青春曲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护卫》孙茜 运输小分队
《红色护卫》孙茜 运输小分队


  搜狐娱乐讯 由孙茜、张桐领衔主演的革命题材剧《红色护卫》近日正在横店热拍,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剧,《红色护卫》散发着浓厚青春的气息,传达的是新时代年轻人群的忠诚方式与革命热血。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赵龙豪、郭芮溪、王铮、朱旭、石兆琪、公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红色护卫》女子带队过关斩将 开启青偶剧第四种模式

  当下荧屏,青偶剧越来越盛行,究其原因是剧中男女主人公的世界观、人生观最贴近年轻观众。与众多青偶剧里的“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野蛮女友无敌玛丽苏”和“男神CP基情满满”不同,《红色护卫》可谓开启了第四种模式——男主女主互助共同成长。剧中,孙茜出演一位大家闺秀,虽反感“女子不如男”的老观念,但行为举止确丝毫没有女汉子的习气。而张桐出演留洋归来的富家少爷,他既不是霸道总裁也不是文弱书生。在孙茜带领下,这支几乎没有任何军事训练和作战经验的小队伍,仅凭着自身的勇敢、智慧和果断在数次的反围剿中互相互助,战胜了千难万险,过五关斩六将捷克机枪图纸成功护送达苏区,为我军军备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

  《红色护卫》首次探索红军题材青春剧 带来满满励志正能量

  作为首部红军长征+青春偶像的影视剧,《红色护卫》具有探索与创新意义。跟以往“高大全”的红军正剧相比,该剧的整体风格和人物性格更贴近年轻观众。跟当下大多数青偶剧相比,该剧具有独具匠心的特点,比如男主虽有富二代的背景,但不“拼爹”、不“傲娇”,历经艰苦的长征后,成为铁骨铮铮、忠诚无畏的真男儿。女主也不“矫情”、不“柔弱”,从懵懵懂懂留学女学生,成长为真真正正的女红军战士。

  除了男主女主,剧中其他队伍人员同样自带小宇宙。如王铮饰演的杨建邦,不仅是个带兵打仗的好手,个人作战能力突出,但他对革命的忠诚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队伍里的每个队员。如郭芮溪饰演的赵秀娥,虽出身青楼,但豪爽义气,三番五次救助运输小分队。这些年轻人没有雄厚的家世,代表着现实生活中所有为生活拼搏奋进的都市青年。他们面对困境积极乐观,寻找解决的办法,一次次带领小分队化险为夷,最终取得胜利。总制片人续继伟坦言:影视作品最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其出品公司有义务向年轻一代表达人文关怀,我们正是希望通过《红色护卫》这部电视剧透露出的满满正能量,传达给观众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价值观和正面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59236.shtml report 1625 《红色护卫》孙茜运输小分队搜狐娱乐讯由孙茜、张桐领衔主演的革命题材剧《红色护卫》近日正在横店热拍,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剧,《红色护卫》散发着浓厚青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