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如画!女神波特曼与16岁德普女儿演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波特曼与16岁德普女儿演姐妹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消息,电影《天文馆》(Planetarium)发首张剧照,34岁的娜塔莉-波特曼与16岁的约翰尼-德普女儿莉莉-罗斯-德普饰演一对姐妹,画面相当有感觉。莉莉范儿十足,长得挺像爸爸,也让人想起《这个杀手不太冷》里波特曼的萝莉样。

  该片讲述姐妹俩有通灵能力,能跟鬼魂对话。导演是《核电站情事》的法国年轻导演丽贝卡-兹罗托斯基,预计今年上映,会去戛纳电影节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42207.shtml report 767 女神波特曼与16岁德普女儿演姐妹搜狐娱乐讯1月7日消息,电影《天文馆》(Planetarium)发首张剧照,34岁的娜塔莉-波特曼与16岁的约翰尼-德普女儿莉莉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