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政协委员王宝强又要开会啦!晒会议出席证

来源:搜狐娱乐
謀鵳强的政协会议出席证
謀鵳强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晚,王宝强透露自己即将参加在今天召开的河北省政协会议,还晒出自己的会议出席证,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他是好样的。

  早在2008年,王宝强就传出了当政协委员的消息。2012年1月30日,王宝强亮相家乡邢台,参加当地的政协会,并提交了一份打造邢台郭守敬文化品牌的提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王宝强的关于在邢台市中心增开电影院的提案也得到落实。2013年,王宝强新任河北省政协委员,并参加了当年的河北省政协会议,2014年的政协会议他也没有缺席,不过当年他并未准备提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30321.shtml report 2911 謀鵳强的政协会议出席证謀鵳强微博截图明星委员王宝强参加河北政协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1月6日晚,王宝强透露自己即将参加在今天召开的河北省政协会议,还晒出自己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