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荟婕新戏开拍坦言离开汪峰给女儿造成伤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葛荟婕新戏开拍坦言离开汪峰给女儿造成伤害
葛荟婕坦言离开汪峰给女儿造成伤害 

(新闻来源:东南快报)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近日,葛荟婕在横店开拍新作,因前任男友汪峰章子怡新添一女,也与汪峰育有一女的葛荟婕火速成为近日的舆论讨论热点。葛荟婕首次对媒体透露,当年离开汪峰很后悔,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对女儿造成了伤害。而对汪峰章子怡的新生女儿,她也大方送上祝福:看到可爱的新生命,我没必要纠结什么。

  在大众眼中,葛荟婕一直离不开“汪峰前任”的标签。此次出演新戏,依然被媒体追问汪峰与章子怡近日新添女儿的话题。对此,葛荟婕也首次剖白,表示那段感情“刻苦铭心”,虽然自己年轻任性,但如果重来还是会做出同样选择。谈及与汪峰的女儿小苹果,葛荟婕坦承自己至今心怀愧疚,甚至后悔当年离开汪峰,不是因为感情问题,而是父母分手对女儿造成了伤害。她也一直在想办法弥补,还试图说服汪峰将女儿送出国读书,抵抗国内的舆论压力。

  对于汪峰新添爱女一事,葛荟婕则大方送上祝福,“对于一个可爱的新生命,我没有必要再去纠结什么”。

  提及网络上关于她的种种争议,她淡然说,“一开始有点儿生气,后来慢慢接受了这些不同的声音,因为人人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你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对于过去不再纠结,葛荟婕也在事业上重新起步。此次是葛荟婕第一次拍戏,在网络大电影《仙班校园》中饰演大反派“梦煞”,是一个有点儿呆萌的女魔头。对于首次触电拍戏,她颇为兴奋,“演起戏来也十分好玩,不管多累都忘了,如果以后有机会,非常乐意继续做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23329.shtml report 1321 葛荟婕坦言离开汪峰给女儿造成伤害(新闻来源:东南快报)东快讯(记者黄文龙)近日,葛荟婕在横店开拍新作,因前任男友汪峰与章子怡新添一女,也与汪峰育有一女的葛荟婕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