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范晓萱首当导师很紧张 海泉隔空传情羽凡

来源:搜狐娱乐
范晓萱
“好歌曲”范晓萱首当导师很紧张

导师合照
导师合照

人形牌合照
人形牌合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1月6日,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在上海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四位导师刘欢、范晓萱、陶喆、胡海泉现身,唯独陈羽凡因伤缺席,以人形立牌代替。现场,海泉隔空向羽凡示爱,刘欢也来凑热闹:“没事儿,我们仨轮流去你那儿坐坐,给你捣乱。”这是范晓萱首度献出导师处女秀,她直呼:“紧张得像学员。”

  刘欢三度上任 海泉隔空传情羽凡

  三季“好歌曲”导师都曾换血,唯有刘欢铁打不动,作为“三朝元老”,他笑称整个《好歌曲》都是“我给人家忽悠起来的”,刘欢非常感谢灿星文化总裁田明,若不是他,《好歌曲》也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我不能走,走了太对不起人”。

  面对范晓萱和陶喆的新晋入伙,刘欢难掩兴奋之情,“他们来我太高兴了,五月份左右就说导师人选会有变化,一直在担心,到前一个月这个阵容最终敲定了,我真是太高兴了,这两位导师坐在这个位置上没有任何问题,代表了音乐的品质,代表了音乐的态度,太高兴他们能来。”

  羽泉组合此番连庄导师,由于陈羽凡在此前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导致骨折,遗憾缺席发布会,他的好兄弟胡海泉只好一个人出席,被主持人调侃为“歌手中主持的最好”。海泉在发布会上不改自己一贯的幽默风格,羽凡不在,海泉仍不忘照顾好兄弟的“出镜率”,不仅当场把陈羽凡的人形立牌抬上舞台一起拍新闻照,还对羽凡“隔空传情”:“即使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我也觉得他在,(对着人形立牌)对吧羽凡”。

  范晓萱首当导师 直呼太紧张

  第三次“好歌曲”迎来导师大换血,范晓萱接棒蔡健雅,令人眼前一亮。采访中,范晓萱表示自己与“好歌曲”缘分不浅,“制作第一季的时候透过公司问过我,我一直觉得我没有办法,因为从来没做过导师的节目,觉得自己的条件没有资格做一个导师,怕自己不能胜任。感谢导演再次找到我,让我做我自己,希望我把自己有的一些陪伴也好,信心也好,把自己的东西给他们。”她还自曝是“好歌曲”铁粉,几乎每期都和妈妈一起观看。

  对于即将祭出导师首秀,见惯大场面的范晓萱也难免忐忑不安,“我自己很紧张,我的心情就和学员一样,学员不知道会不会有老师为他推杆,而做导师是担心自己很喜欢的学员会不会选我。”即便作为新晋导师初出茅庐,但范晓萱对于“好歌曲”挑选优秀的唱作人和好音乐依旧信心满满:“我来就是欣赏好音乐、好歌曲,期待被冲击到。”

  在陶喆心中,“好歌曲”给了他不一样的感受:“好歌曲延伸华语音乐,制造音乐生命,继续燃烧,感动后面的人。”谈及与其他导师相处,陶喆期待碰撞出火花:“我觉得这一次整个导师的阵容很特别,比较像哥们。萱萱像妹妹,有一种感情在里面。刘欢是大师级音乐人。可以有这样的互动非常开心。那种音乐的坚持和热情让我们非常融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03723.shtml report 2555 “好歌曲”范晓萱首当导师很紧张导师合照人形牌合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6日,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在上海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四位导师刘欢、范晓萱、陶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