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汪涵是男星情商最高的,女明星呢?

  话说娱乐圈中,男明星公认情商最高的,要算是汪涵了。在台上,他统控全局,救场不是一次二次;在台下,他的朋友是上至总统,下至普通百姓,而他的态度始终如一。能做到这些,那情商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那女明星中呢?很多亲们都说蔡少芬啊,你看她曾经有过黑历史但大家都理解还更心疼她,而且娱乐圈朋友那么多,情商不高都做不到啦!还有范冰冰,对记者有问必答,都没有架子,还有刘涛、赵薇一个个都很不错!

  

  没错没错,大眼妹觉得亲们说得都对,但大眼妹觉得,最有情商的女星,当属林志玲!

  

  首先,她真正开始模特生涯时就已经27岁了(虽然林志玲曾经在24岁的时候参演张国荣的MV《Everybody》,但也只是一次偶然,暑假工而已。)这在娱乐圈绝对算是高龄了吧,凭着这样的高龄她在3年后就红了,而直到现在年过41岁仍然是美貌与好身材的代表人物之一。

  

  这其中当然少不了最开始时与F4言承旭的恋情效应,但那仅仅是个开始,而她工作的努力和高情商,才是让她久红不衰的真正原因。

  

  首先她会曲腿和比她矮的人握手或拍照,这个大眼妹以前专门写过。

  

  对于记者的刁难问题,她的回答总是让人称赞。曾经有个记者问林志玲说: 孙红雷曾经说过不会和你这样的花瓶演戏,现在却和你合作了,有什么感想呢?

  林志玲立马就回应说:“我只会相信雷大哥亲口对我说的,我没听说过的,我不会相信;再说,如果雷哥真的有说过这样的话,他现在与我合作,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说明我地努力是有回报的。”

  

  当她被记者问到,她被人在网上喷演技为零。她就大笑说“是不是因为我名字有玲字!?不管怎么样,既然说演技,那说明大家都承认我是演员了呀,也是进步哦~”

  

  在《赤壁》的时候,有记者问她:你介意梁朝伟的身高跟你不相称吗?

  林志玲回答得很有水平:“在我心中,男人的气度永远是胜于高度的!”

  

  而且大眼妹发现无论记者的问题有多尖锐,她都能始终保持微笑,真心佩服她的心理素质,虽然以前觉得她嗲,认为她在装,但现在觉得就算是装的,这着实不容易。想想在媒体面前控制不住自己的明星有多少啊!

  

  而她对于所代言的商家,也都是很给力的,亲们可以说这敬业,也可以说这是情商高。曾经有一次在台湾的代言活动中,商家为了营造“仙女下凡”的效果,竟然往林志玲身上狂喷白烟,烟雾弥漫的程度甚至让人以为出什么事了。可林志玲还很配合的吊在半空中,微笑任人拍照,还应商家要求大摆POSE,事后有记者采访她,她说其实当时她也害怕:“烟雾太大,一开始我没看到绳子。如果我不小心掉下来,就当是落入凡间吧。”

  

  当然,林志玲情商高,会说话的例子可以说是非常之多,绝不是大眼妹三言二语说得完的。而她之所以情商高,和她的高学历以及良好的家世是息息相关的。

  

  很多亲们可能知道,林志玲是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毕业,拥有美术史,经济学双学历,这可谓智商高。而她家世良好,父亲经商多年,而母亲是“台北市水当当姊妹联盟”理事长,也可以说是富二代。据说在她当年刚出道请假的时候,都是父亲是用毛笔写成的正楷书法写的请假条,由此可见其家教之风。

  

  大眼妹相信漂亮又有情商和智商的林志玲,一定会继续红下去的!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大眼妹会告诉你更多明星趣事哦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701959.shtml report 3872 话说娱乐圈中,男明星公认情商最高的,要算是汪涵了。在台上,他统控全局,救场不是一次二次;在台下,他的朋友是上至总统,下至普通百姓,而他的态度始终如一。能做到这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