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日记兄弟演中国电影 名嘴李斌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保罗-韦斯利出演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保罗-韦斯利出演

查克-拉塞尔和李彬
查克-拉塞尔和李彬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消息,国内主持人李彬演兼编剧的电影《斯诺克》宣布《吸血鬼日记》两名男主伊恩·萨默海尔德、保罗·韦斯利有望加盟,吸血鬼“兄弟”合体首演中国电影,角色未公布。

  片方称,两人均已答应出演,即将正式签约。合作由美国导演查克-拉塞尔(《变相怪杰》)牵线,他也是《斯诺克》监制。该片据悉是一部台球题材的魔幻/体育3D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88958.shtml report 1086 伊恩-萨默海尔德和保罗-韦斯利出演查克-拉塞尔和李彬搜狐娱乐讯1月6日消息,国内主持人李彬演兼编剧的电影《斯诺克》宣布《吸血鬼日记》两名男主伊恩·萨默海尔德、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