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与富二代女友共度良宵新欢颜值身材不输杨幂

  胡歌与富二代女友共度良宵新欢颜值身材不输杨幂

  文/一床情收

  

  继去年8月与江疏影分手后,胡歌新恋情疑似曝光,全民星探拍到去年年底某富家千金探班胡歌,随后二人酒店共度一夜良宵的画面。

  据悉,其新欢女友叫林晓,山东人,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被誉为校花,而林晓家境富裕,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还涉猎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等,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

  

  

  

  

  

  

  

  同时据悉,林晓在大学期间便接拍了不少平面广告,原本打算毕业后进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众所周知,北京舞蹈学院向来出美女,如今红透娱乐圈的大美女刘诗诗,章子怡,张慧雯,王丽坤均出自北舞,而从网络曝光的照片看,习舞出身的林晓不但颜值颇高,身材更是棒棒哒~~

  

  

  

  

  

  

  

  

  

  

  

  

  

  话说,胡歌自05年走红以来,一直是个三观正的boy,没有是非,没有负面,一直认真踏实的拍戏,为大众奉献了数个经典荧屏角色,2015年《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热播,令他的人气再度登顶,成为”老干部“的扛鼎人物。

  

  据一床情书了解,出道迄今,胡歌一共认真的谈过两段恋情,一段是与上戏师姐、凭借《粉红女郎》中哈妹一炮而红的薛佳凝。据悉,薛佳凝比胡歌年长4岁,两人于04年因戏结缘,06年初开始拍拖,同年8月胡歌不幸遭遇车祸,为此薛佳凝停掉手头上所有的工作,陪伴和照顾胡歌整整一年,但是两人的恋情却在08年宣告分手,分手后两人升华为朋友,不但相互探班,还经常在微博互动。

  

  另一段恋情便是与上戏师妹江疏影,两人同样因拍戏结缘,之后被媒体拍到在机场甜蜜喂食,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的画面,然而去年8月,江疏影却在新剧开机发布会上承认恋情已经结束。

  

  

  除了以上两段恋情外,胡歌和杨幂之间真真假假的情愫也热炒一时,据悉,两人因合作《仙剑3》暗生情愫,之后展开秘恋,不过两位当事人极力否认,2014年1月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当天,胡歌突然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疑似追忆他与杨幂昔日甜蜜时光,粉丝随后将“胡歌抢婚”刷上了热点,后来还发生两人取关微博,又重新关注的戏码,令外人如同雾里看花~~

  

  如今胡歌与富二代千金林晓相恋,获得万千网友的祝福,一床情书也在此祝愿他的情路走得顺利踏实,毕竟,82年出生的他也老大不小了,是该找”胡嫂“的时候了,只不过,此时此刻,wuli霍建华会不会哭晕在厕所呢?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87041.shtml report 5415 胡歌与富二代女友共度良宵新欢颜值身材不输杨幂文/一床情收继去年8月与江疏影分手后,胡歌新恋情疑似曝光,全民星探拍到去年年底某富家千金探班胡歌,随后二人酒店共度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