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出发》黄龄惊喜现身 兄弟团情史大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团集体接受"爱情大拷问"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在寻宝兄弟团对女嘉宾的千呼万唤中,内地流行音乐女歌手、神曲《high歌》原唱、魏巍的“小姨子”黄龄惊喜现身,与兄弟们一起来到位于斯里兰卡的大象孤儿院,在这里与大象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亲密接触,同时她也将与兄弟团一起密谋策划一场特殊的婚礼。

  本期兄弟团在开展任务之前,首先要接受一场“爱情大拷问”,岂料一路同行的兄弟团此刻“义气全无”,提问犀利尖锐,尺度分分钟爆表。付辛博被秦俊杰提问“和前女友的分手时间”以及“是否认为自己是花心男人”;灿盛被付辛博追问“前女友名字”以及“初恋的时间”;秦俊杰自曝“理想型恋人”,答案竟在《一起出发》的女嘉宾中;KK则称赞“自己的老婆最美”……麻辣问题劲爆不停,兄弟团更是集体搬出“柳岩”提问灿盛,灿盛勇敢“示爱”柳岩后为何惨遭殴打?黄龄大胆“献吻”付辛博又该如何收场?

  欲知更多精彩爆料,锁定本周日(1月10日)21:20湖北卫视《一起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9212.shtml report 1099 兄弟团集体接受"爱情大拷问"搜狐娱乐讯新年伊始,在寻宝兄弟团对女嘉宾的千呼万唤中,内地流行音乐女歌手、神曲《high歌》原唱、魏巍的“小姨子”黄龄惊喜现身,与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