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一周三播 爱保顾问团把脉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在本周二、周三、周四晚间22点播出。在本期的节目中,情感顾问将针对爱情中出现的种种难题进行一一解答。当爱情面临物质、信任以及家庭等因素的考验,将会出现怎样的局面?六对嘉宾将打响各自的爱情保卫战。

  “爱情守财奴”私存“小金库” 被指太自私

  36岁的小孙与33岁的女友小潘相恋。在相处的过程中,小潘经常贴补男友,并在男友的父亲住院的时主动承担2万元医药费。而小孙却背着女友私存高达27.8万元的“小金库”,一直不知情的女友非常难过,而小孙则以要存钱买房为借口敷衍女友。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涂磊表示;“你这样的‘爱情守财奴’的本质就是自私,不肯为对方付出,连最起码真诚都做不到,这样的爱情很可悲。”

  90后“爱情怀疑症” 奇葩行为引热议

  23岁的小王与23岁的女友小苏因为画画相识。二人相恋后,小王发现女友脾气火爆,还经常对自己提出无理要求,一周的早餐不能重复,从不主动认错,甚至还让自己把掉在地上的鸡蛋吃了赔罪等种种奇葩行为。女友还经常怀疑他与异性的关系,多次醋意大发导致不良后果。

  面对这种奇葩的“爱情怀疑症”,情感顾问表示:“怀疑是在乎的表现,但过度的怀疑却会是一枚定时炸弹,会让你们的感情瞬间崩塌。”

  “七年之痒婚姻困惑” 嘉宾支招:寻找爱情“初美”

  31岁的小颜与28岁的妻子小珍结婚七年,有两个孩子。在“七年之痒”这个敏感时期,二人也出现了种种问题,妻子由于脾气暴躁被丈夫称为“母老虎”。长期与婆婆关系不和,让妻子心里不平衡,并且发现丈夫与别的女人有暧昧关系,妻子希望结束二人的婚姻关系。

  面对这对夫妻的“七年之痒”,涂磊表示:“婚姻都有个疲惫期,但在这个时候你们应该想想当初为什么会在一起,那种最初的美好,不要总是处在指责与抱怨之中,下一个不一定会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7544.shtml report 1029 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在本周二、周三、周四晚间22点播出。在本期的节目中,情感顾问将针对爱情中出现的种种难题进行一一解答。当爱情面临物质、信任以及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