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惊天岳雷》杀青 剧组其乐融融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曼《惊天岳雷》杀青 剧组其乐融融送祝福
李曼造型海报
李曼造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青春武侠古装连续剧《惊天岳雷》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由《芈月传》导演兼摄影指导谢泽和国建勇联合执导、《满城尽带黄金甲》编剧卞智弘担任编剧、《甄嬛传》及《芈月传》造型指导陈敏正担任造型设计、《让子弹飞》《搜索》美术指导高亦光联合创作的剧集可谓是强强联手,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近日,在《惊天岳雷》饰演女一号“夏云飞”的李曼戏份已经全部杀青,李曼与剧组人工作员亲密合照,其乐融融。

  《惊天岳雷》除了制作阵容十分强大,演员阵容更是不容小觑,与李曼在剧中爱的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男主角是《芈月传》中的义渠王高云翔,可谓是高颜值、高海拔、高收视的组合。剧中李曼饰演的“夏云飞”出生贫寒,阴差阳错与“岳雷”相识,从此被卷入了血雨腥风的复仇之路,经过一系列的故事和经历,最终成长为一个独立自主、魅力十足的女人,上演了宋朝版的女性传奇。

  3个月的拍摄时间李曼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戏外的李曼非常暖心,有一次一个工作人员不小心受伤,李曼马上拿出了自己带的治疗创伤的药亲自为工作人员喷上,并且让出了自己的休息椅。除了暖心,李曼更是剧组的搞笑担当,拍摄间隙不忘自娱自乐,嘟嘴卖萌,给拍摄现场和搭档带去轻松愉快的气氛,像一个粘合剂一样把大家团结在一起。李曼杀青,剧组人员也非常贴心的准备了鲜花和蛋糕来庆祝李曼杀青,其乐融融。2016年李曼将有诸多剧集将要和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4660.shtml report 1015 李曼造型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青春武侠古装连续剧《惊天岳雷》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由《芈月传》导演兼摄影指导谢泽和国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