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与鲁豫畅饮酒后吐真言 2016年要暂别演艺圈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鲁豫有约》再谈当年车祸

  搜狐娱乐讯 2015年,随着《伪装者》、《琅琊榜》横空出世,已经33岁的胡歌,如他所饰演的梅长苏一样涅磐重生,在出道十年之后,迎来了人生中又一次爆炸似的走红,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屏霸”。面对这次走红,胡歌淡然回应:“爆炸后,一片狼藉;收拾心情,重新上路。”就在新年伊始,“屏霸”胡歌受邀做客《鲁豫有约》,成为继黄轩之后,《鲁豫有约》十五周年重磅策划“霸屏男神系列”的第二期嘉宾。

  在即将于2016年1月5日、6日播出的《鲁豫有约》“霸屏男神系列”第二期节目中,走出演播室的鲁豫,不仅首次进入胡歌新戏《猎场》剧组,探秘胡歌的剧组生活,还与其把酒对谈,剖析这次走红所带来的影响。数杯红酒下肚的胡歌,更是酒后吐真言,当场放话:2016年将暂别演艺圈。

  就在节目拍摄当天,杭州正下着雨。赶往剧组的车上,采访经验丰富的鲁豫,坦言她从业以来还从没到过一个剧组,看过演员拍摄时的真实生活是什么样子,所以对这次拍摄也很好奇,尤其当这个人是胡歌。到达拍摄地之后,她更是悄悄开启隐身模式,静静地观察着剧组独特生活状态下,胡歌那不为外界所知的一面。采访过程中,当胡歌提议是不是可以边喝边聊的时候,鲁豫欣然答应,因为她一直希望每一个来到她的节目,接受她采访的嘉宾,都能在最放松的状态下,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节目中,已经数次采访胡歌的鲁豫,用“个性很鲜明,有责任感,非常在乎别人的感受”来评价胡歌。她表示,其实胡歌也有一颗叛逆的心,但内心的责任感和理性常常会把这份叛逆压回去。当谈及2015年这次爆炸性的走红,出道已经十年的胡歌告诉鲁豫,其实走红之后生活的改变他不是特别能适应,最直接的就是手机不停的在闪,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他,让他应对不暇。而且他这几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剧组,根本没有时间去生活,因此希望在2016年能有一段时间来放松一下,休息半年,把以前缺失的生活补回来。

  至于这段时间的安排,胡歌透露除了看书看电影大量充电外,他还可能去拜师上课,学的东西,是他这么多年一直想去做却没有勇气去做的事情。其实早在今年生日的时候,他就给自己许了这个愿望。他也知道,这个决定会让他失去很多好的机会,也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阻力、不理解,但都没关系,他还是会坚持去完成自己的心愿。对于胡歌的决定,鲁豫也以自己的人生格言“已经发生的,就是唯一会发生的”鼓励胡歌尽管去做,她告诉胡歌,机会如果属于你的话,那就是一定不会错过的,根本不用担心。

  当然,暂别演艺圈这个决定,究竟会对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的胡歌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胡歌会如何选择?敬请关注2016年1月5日、6日《鲁豫有约》之《胡歌――琅琊榜后不伪装》,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3666.shtml report 2592 胡歌《鲁豫有约》再谈当年车祸搜狐娱乐讯2015年,随着《伪装者》、《琅琊榜》横空出世,已经33岁的胡歌,如他所饰演的梅长苏一样涅磐重生,在出道十年之后,迎来了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