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完美转身 姚笛再获收视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碟中谍》海报
《爱情碟中谍》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姚笛主演的湖南卫视热播剧《爱情碟中谍》,收视成绩可人,甚至一度超越古装大IP《秦时明月》,挽救了芒果台的收视低潮。之前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我的宝贝》,收视与反响也均都相当不错,自“周一见”事件后,姚笛完美转身再一次成为收视保障。

  两大卫视保驾护航 姚笛再折收视女王桂冠

  自“周一见”事件后,姚笛鲜少露面,但一直低调拍戏投身于工作中的她,近日凭借热播剧《爱情碟中谍》完美转身,不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还重拾了收视女王桂冠。该剧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以来,创造了极佳的收视率,开播近五周来,收视率平均在0.5,位列同时段全国网收视第一,甚至超过同在晚间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明星阵容强大的古装大IP《秦时明月》,挽救了芒果台的收视低潮。

  其实,在2015年的7月份,姚笛和佟大为搭档主演的《我的宝贝》曾在江苏卫视掀起一阵热议。这部剧在“零宣传”的状态下,收视率排名一升再升,并连续登上全国卫视黄金档收视率第二名。在《我的宝贝》中,姚笛告别了过去勇敢追爱的小女生形象,而是化强悍干练身望夫成龙的女强人,演孕妇、扮辣妈,从呕吐恶心、再到孕妇走路,每一个小细节都被她拿捏的刚好。

  工作中选择爆发 姚笛“步步为营”

  如今在湖南、江苏两大卫视的强力保证下,姚笛再获收视女王,就在所有人认为姚笛沉默不语的时候,她依然在马不停蹄的接拍新剧,用工作充实自己,用实力证明一切。

  2014年7月24日,姚笛新戏《从爱情到幸福》浙江宁波开机,剧中她饰演的沈宇,在爱情里,是一个爱得醉心、过得揪心、活得虐心的女人。 2015年4月份,欧阳奋强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王小米驯夫记》开机,姚笛在剧中饰演一位“二的可爱“的八卦女记者,一改往日齐刘海,而是以长卷发中分出镜,和郭品超上演了一幕最萌身高差。 6月底结束拍摄后,7月20日姚笛再次接拍新剧《爱的速递》,该剧于10月13日杀青后,仅仅相隔一个月姚笛与任重、吴卓羲共同主演的新戏《结婚为什么》,在厦门开机。厚积薄发的她用一年多的时间拍摄了四部电视剧,从默默不语到作品爆发,姚笛一直在用作品给观众带来最大的诚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3156.shtml report 1888 《爱情碟中谍》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姚笛主演的湖南卫视热播剧《爱情碟中谍》,收视成绩可人,甚至一度超越古装大IP《秦时明月》,挽救了芒果台的收视低潮。之前在江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