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王祖蓝心疼爱妻 体验分娩疼痛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体验分娩疼痛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1:40,王祖蓝将降临东方卫视新节目《四大名助》,作为其中一大“名助”倾听烦恼,却不料首播就被逼试验“分娩仪”,体验女性分娩疼痛。现场王祖蓝惨叫连连,手脚乱蹬直呼“受不了”,更是眼泛泪花中断体验,不住感叹:“妈妈都太伟大了!”

  在首期《四大名助》中,一位“烦恼者”向“四大名助”倾诉:丈夫一直长不大,自己仿佛在照顾一个“巨婴”,甚至在妻子待产期时仍专注游戏,生产住院期间还要照顾他吃喝。

  新婚未满一年的王祖蓝闻言愤懑不已,怒气冲冲地为烦恼者打抱不平,并认真地对观众说:“我对我老婆很好的!”

  为了让这名男士体会到妻子生产的不易,节目组准备了一台“模拟分娩阵痛实验器”,该仪器阵痛等级共分为12级,“顶级疼痛”12级为真正的模拟女生分娩疼痛。在孟非、谢依霖的大力怂恿下,“好好先生”王祖蓝也亲自体验了一番,却在疼痛指数刚达到2级时就手脚乱蹬,连连惨叫:“这怎么可能!好像在被人打!”在达到4级疼痛时,王祖蓝已眼泛泪花,更剧烈地频频挣扎,欲当“逃兵”,即使孟非在一旁奋力按住他的身体,王祖蓝也拼命大呼:“受不了受不了!”

  虽然在第4级就败下阵来,但等缓过劲后,王祖蓝不住感叹:“妈妈们都太伟大了!你们都该对自己老婆好一点!要像我这样疼老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7日起每周四晚21:4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0550.shtml report 1188 王祖蓝体验分娩疼痛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21:40,王祖蓝将降临东方卫视新节目《四大名助》,作为其中一大“名助”倾听烦恼,却不料首播就被逼试验“分娩仪”,体验女性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