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彬联手好莱坞导演 《斯诺克》承包美剧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彬联手好莱坞导演 《斯诺克》承包美剧明星
查克拉塞尔与李彬团队
查克拉塞尔与李彬团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一线主持人李彬首度跨界转型担任导演及编剧打造的国内首部“台球”主题大型魔幻体育竞技3D电影《斯诺克》开机在即。该片自曝光以来,便被圈内众多专业人士及电影爱好者认为是足以冲击中国电影市场格局的概念级巨作,无论其21亿的总投资、多达十部的系列架构,亦或是新颖精准的“魔幻台球”主题,均可谓令人叹为观止。不仅如此,该电影还吸引到曾因执导《变相怪杰》名声大噪的好莱坞著名一线大导演查克•拉塞尔重磅入驻。同时,查克•拉塞尔也主动表示愿牵线三位好莱坞电影巨星加盟。此外,制片方也透露还与多位当红美剧明星接洽,或掀起一场跨半球影视圈的光影热潮。

  近年来,由于中国电影市场份额以及票房消费水平逐渐呈几何级数增长,一批好莱坞著名导演也开始着眼于中国电影市场这块鲜嫩可口的大蛋糕,纷纷来华开拓捞金风潮。此次,查克•拉塞尔对于《斯诺克》的合作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极高重视度与热情,甚至为表示其诚意,不惜推掉两部好莱坞电影邀约,专程赶赴北京与李彬进行洽谈。整个过程中,查克•拉塞尔的情绪一直处于亢奋状态,连连夸赞李彬所提出的《斯诺克》的拍摄理念使他豁然开朗,其剑走偏锋的主题特质更是在中国乃至国际都非常少见,并坦言称“这种玩法非常刺激,或许在某种程度上已经突破了好莱坞”。他不仅作为这部电影监制助阵,还将客串出演,并爽快表示负责《斯诺克》在美国地区的宣传,更将携众多好莱坞当红明星加盟。最后,查克•拉塞尔还多次强调称“这部电影一定会走向世界”,愿意凭借自己多年来从事电影事业的经验,努力“放手一搏”,为《斯诺克》注入更多的国际化新鲜血液与奇思妙想。

  据悉,除了由查克•拉赛尔力邀的好莱坞超级电影巨星的演员阵容外,制片方也在他的牵线下接触多位当红美剧明星,且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出演热情。这不仅会令国内观众尖叫,更在好莱坞也是不多见。无论从超强的制作团队还是国际级的豪华明星阵容来看,《斯诺克》无疑是值得敞开胃口、尽情期待的空前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0398.shtml report 1247 查克拉塞尔与李彬团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一线主持人李彬首度跨界转型担任导演及编剧打造的国内首部“台球”主题大型魔幻体育竞技3D电影《斯诺克》开机在即。该片自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