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跟鞋先生》海报曝光 杜江被调侃半萌半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跟鞋先生》海报曝光 杜江被调侃半萌半浪
杜江個人海報
杜江個人海報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实力偶像杜江、薛凯琪陈学冬、李媛、王祖蓝等主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即将在贺岁档2月12日“2B节前”强势来袭。昨日,电影官方微博曝光了首款正式版海报,海报中化身主人公高跟鞋先生的大眼萌爸杜江手持杂志,“雌雄同体”的双面造型“半萌半浪”,相比首轮活色生香的腹肌男戴Bra的“zhuo妖版”海报,引发更为直接的火山海啸级视觉冲击!海报上赫然醒目的“专治臭不要脸”,更点燃了网友无数猜想,皆表示:“右边的美女是谁呀?真是一眼没看出来!杜江的女装简直美到犯规!作为演员可塑性太强了!”“只知道杜江耍得了帅,卖得了萌,原来扮女人还那么美,一定要去影院看看!”

  在首款正式版海报中杜江一如往日帅气范,更化身拥有“空气刘海”大红唇的美女一枚,扮男呆萌,扮女妩媚,时尚得不要不要的,“半萌半浪”的视觉冲击堪比火山海啸!早前就有网友对于杜江的高跟鞋先生大呼“别让嗯哼看,他还小……”,对此杜江也在个人微博中坦诚“这海报也是惊到了(嗯哼)大王,直接指着喊妹妹!”网友们被震惊的程度也丝毫不输嗯哼,抬起被吓到合不拢的下巴后纷纷点赞:“这是所谓可弯可直的意思吗?”“杜江完全不输女主的女装造型,让人情何以堪?”

  对于这个“安能辨我是雄雌”的的高跟鞋先生,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杜江为何要扮成女人,扮成女人后会产生何种美好的邂逅,种种疑问让网友们脑洞大开,猜测万分。他在电影中与薛凯琪组成“闺蜜正义者联盟”,“专治臭不要脸”!两人面对各路“奇葩”该何大显身手?实在令人期待万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18926.shtml report 1229 杜江個人海報搜狐娱乐讯由当红实力偶像杜江、薛凯琪、陈学冬、李媛、王祖蓝等主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即将在贺岁档2月12日“2B节前”强势来袭。昨日,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