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书香》演乱世书生 掀文人是否有用骂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秀波《书香》演乱世书生 掀文人是否有用骂战
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吴秀波、陶虹、姜武、谢园等主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的年代剧《乱世书香》作为跨年大戏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热播。《乱世书香》自开播以来便以超高的口碑领跑各大榜单,其中吴秀波在剧中饰演乱世中的文人书生,由于角色的特殊性,更是掀起了行业内关于文人是否有用的强烈讨论,成为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

  《乱世书香》糅合文化、抗战、情感、传奇、动作等诸多元素为一体,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徐家养子陆书白一角,身处乱世当中。吴秀波本可以在君子堂过着阔少的安逸日子,但他却最终选择走上了自己的革命之路,剧中的吴秀波学识渊博,是当时中国典型的文人墨客,无奈身处在乱世之中,是过着安逸的生活还是投身到革命事业中去,吴秀波更多的是想将自身的才华与学识奉献给国家。

  剧中的吴秀波充分的展现了热血豪迈的民族大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波叔霸气,剧中的特工戏份让人的着实过瘾”“波叔能文能武,支持波叔新剧”“剧中的波叔真是深藏不漏呀,前面看的时候就以为是个彬彬有礼的教书先生,没想到后面角色有那么大的变化,期待波叔以后会有更多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16711.shtml report 938 吴秀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吴秀波、陶虹、姜武、谢园等主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的年代剧《乱世书香》作为跨年大戏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热播。《乱世书香》自开播以来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