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人街》破4.5亿 网友称李叶青一闪而过的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唐人街》破4.5亿 网友称李叶青一闪而过的美人
李叶青王宝强上演洞房闹剧
李叶青王宝强上演洞房闹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自编自导,汇聚了王宝强佟丽娅小沈阳等众多大咖的超级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已于12月3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据电影票房数据显示,影片在上映首日就成功破亿,元旦过去后,票房更是成功突破4.5亿。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好评如潮。随着票房的上升和口碑发酵,《唐人街探案》已成为国产喜剧电影中的领跑者。

  影片中,演员李叶青饰演王宝强的妻子,并与王宝强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对手戏。在和王宝强“结婚”的当天晚上,便出轨并被王宝强捉奸在床,由此引发了“唐仁”远走泰国的故事。虽然戏份不多,但李叶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被众多网友称之为“一闪而过的美人”。近日,李叶青在微博上晒出了与陈思诚王宝强的合影,并附文:“谢谢陈思诚给我这次机会,虽然只是一闪而过露了一下脸,能和王宝强演对手戏太过瘾了,以后希望能够多磨练自己,不再是一闪而过,最后恭喜唐人街电影票房破四亿!”有网友在看过后表示“真的很美,期待你的作品!”“看好你,颜值高演技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15659.shtml report 1085 李叶青王宝强上演洞房闹剧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自编自导,汇聚了王宝强、佟丽娅、小沈阳等众多大咖的超级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已于12月3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据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