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益若翼圣诞带长子见男友双亲 疑似婚事将近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出身的艺人益若翼日被爆于1224日带长子前往新男友深濑慧与乐队成员所居住的公寓共度圣诞,首次与男友深濑慧的家长会面。

  益若翼平安夜当天带着长男与庆祝圣诞的蛋糕一起来到乐队SEKAI NO OWARI成员合住的公寓一同庆祝圣诞,当时她与乐队主唱男友深濑慧的绯闻还未被周刊杂志曝光,有相关人士爆料称,当时二人已经知道被周刊杂志拍到,恋情被曝光在即,关系突然拉近,也因此被猜测二人已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同时当天在乐队公寓举行的圣诞聚会主唱深濑慧的父母也有参加,与男友和男友朋友一起举行的聚会瞬间变身见家长,也令人怀疑二人是否恋情急速升温,婚事将近。

  据爆料者称,深濑慧的父亲在201410月曾突发脑淤血住院治疗,虽然此后慢慢恢复健康,但身体状况并不好,可能为此深濑慧也想早早结婚。为了见男友双亲,益若翼亲手制作了圣诞蛋糕,带着自己的长男一同前往,显然对这段恋情颇为认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11825.shtml report 103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出身的艺人益若翼日被爆于12月24日带长子前往新男友深濑慧与乐队成员所居住的公寓共度圣诞,首次与男友深濑慧的家长会面。益若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