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蒙面装仍被拍到 疑惑发问:怎么认出我的?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微博截图

 谢娜包裹得十分严实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消息,早前,谢娜以一身蒙面装现身机场,被拍到后,引发网友热议。昨晚,谢娜更新微博晒蒙面照,并写道:“是怎么认出是我的?”照片中,谢娜戴着黑色大口罩,夸张的“雷锋帽”遮住整张脸,脸眼睛都几乎看不到,包裹的非常的严实。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借用近日流行语回应称:“主要看气质!”以下摘取网友神调侃:

  仙人掌是怪:正常人不会穿成这样。

  哦是光洙:气质!气质懂吗?

  小丽ge:马栏山坡姐的气质是掩盖不了的。

  漩木_:这种风格目测就是娜姐,我的女神。

  我有三宫六院七十二男妃:哈哈哈,这就是你的风格,只有你,别人代替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595266.shtml report 1284 谢娜微博截图谢娜包裹得十分严实搜狐娱乐讯1月6日消息,早前,谢娜以一身蒙面装现身机场,被拍到后,引发网友热议。昨晚,谢娜更新微博晒蒙面照,并写道:“是怎么认出是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