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里一身肌肉惹争议 张涵予忙发照反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炮儿》里一身肌肉惹争议 张涵予忙发照反驳
 《老炮儿》里一身肌肉惹争议

  青年时报1月6日报道 上映12天,《老炮儿》强势破7亿,夺下2015年贺岁档票房榜眼。不过在电影收官阶段,却意外引发话题。虽已年过50,但硬汉张涵予在片中一身健壮的肌肉,却被指是花30万贴上去的假货。消息一出,不仅导演管虎震怒,张涵予更是发健身照反驳。

  《老炮儿》票房一路看涨,原本该片的宣传都已经走到收官阶段,没想到网上突然流传一批张涵予的花絮照,并称在电影中张涵予一身雕塑般的肌肉线条,是靠30万的道具处理。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张涵予身上贴着特效装,而且确实有比较明显的肌肉线条被贴上去。

  看着这条新闻在网上发酵,导演管虎震怒,表示张涵予一直维持健身,身材完全是真实的,并不是靠贴道具。随后张涵予也在个人微博贴出健身照,澄清爆料内容并不真实。经纪人宋先生回应,觉得被特效公司消费:“这种不真实的内容对艺人不公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593696.shtml report 885 《老炮儿》里一身肌肉惹争议青年时报1月6日报道上映12天,《老炮儿》强势破7亿,夺下2015年贺岁档票房榜眼。不过在电影收官阶段,却意外引发话题。虽已年过5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