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被判立即停用《非诚勿扰》栏目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江苏卫视被判立即停用《非诚勿扰》栏目名
江苏卫视停用《非诚勿扰》栏目名 

  东南快报报道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而在2012年却被80后小伙金阿欢状告其“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日前,长达三年的“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终于尘埃落定,法院判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非诚勿扰”商标侵权行为,在判决生效后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

  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对事件将会出示公开声明,金阿欢的代理律师肖才元表示该案件并未提出任何经济索赔的诉求,原告金阿欢只希望江苏卫视能够停止使用“非诚勿扰”的名称。

  事件回放

  温州小伙金阿欢,因为经营着婚恋交友服务公司,常常被人误认为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有关,他十分苦恼。当时金阿欢称,他早在“非诚勿扰”开播前就已申请了“非诚勿扰”商标,并在“非诚勿扰”开播8个月后取得了商标注册证。

  “江苏广电总台这是商标侵权。”金阿欢决定讨要说法,2012年他一纸诉状将江苏广电总台告到了南京玄武法院。当时江苏广电总台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商标侵权纠纷,却认为“非诚勿扰”栏目无论从商标图案本身还是商标服务类别,都与金阿欢的明显不同,根本不存在商标侵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593019.shtml report 1048 江苏卫视停用《非诚勿扰》栏目名东南快报报道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而在2012年却被80后小伙金阿欢状告其“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日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