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颖考虑生二胎 自称不后悔辞职央视跳槽湖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曹颖考虑生二胎 自称不后悔辞职央视跳槽湖南
曹颖一家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月6日报道 作为曾经的金牌主持,曹颖干练的主持风格广受喜爱,生子后淡出台前,曾让粉丝遗憾不已。近日,曹颖与夏克立、潘长江和杨威等四组明星家庭,参与北京卫视国内首档关注二孩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1月5日下午,曹颖接受采访透露自己也在考虑“生二孩”,甚至还笑言“争取50岁之前给王子添一个弟妹”。对于大家热议的“离开央视转投湖南”等举措,曹颖表示并不后悔。

  曝光孩子隐私也犹豫

  希望增加成长经验

  此次参与《二胎时代》,是曹颖首次举家参加节目。对于观众来说,最好奇的就是为什么会选择这档节目?谈及这个问题,曹颖坦言,是希望能让孩子有所成长。“王梓涵这个年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我希望能给他留下一点回忆。而且我一直很发愁独生子女这个问题,孩子一个人很孤单,而且会不懂得如何照顾别人、爱别人。所以《二胎时代》来找我的时候我就答应了。”

  对于带着孩子一同上节目,很多人都有顾虑,担心孩子过早曝光会缺少隐私。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的孩子,不管好坏都容易被过度放大,会不会担心影响孩子成长?对此,曹颖表示,自己原本也是犹豫的。“我一开始的时候的确也比较排斥让孩子上节目,但是慢慢随着很多节目的播出,我觉得是我们想多了。孩子能参加节目是多了一个成长经验,其实是好事。”

  自称“晒夫晒娃狂魔”

  首次爆料老公王斑

  作为娱乐圈少见的低调夫妻,曹颖和王斑从相恋到生子始终未曾高调公布过,连结婚都未曾办理仪式,此次参加《二胎时代》才首次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家庭生活。为什么如此低调?当谈及这个问题时,曹颖解释说其实自己也是“晒夫晒娃狂魔”,只是夫妻俩性格都比较淡然,对很多仪式并不看重。“确实很多人都说过我们太低调了,其实我们两个其实不是有意的,只能说我们两个性格都比较淡然。当初没有办婚礼,事实上是演戏演太多了,我俩在戏里都‘结过’好几次婚,中式西式都有,如果现实中还办仪式老觉得还是在演戏,反而一家人在一起吃个饭、一起出去旅游,让我们感觉更像是‘结婚了’,所以很自然一直都没有大办。”

  采访中,曹颖也首次揭秘,王斑在生活中其实也并不严肃,揭露丈夫王斑是“黑娃专业户”,其实她自己也是“黑夫好手”。“幽默的男人更加有魅力,当年我也是看上王老师这点。”同时还爆料王斑经常给自己写情诗。被抓住这么“恩爱”的话,曹颖才恍然透露太多,频频告饶不让说,大大咧咧的性格令人莞尔。

  “跳操先锋”并不后悔

  坦言“孩子是最大事业”

  作为曾经的金牌主持,曹颖干练的主持风格广受喜爱,生子后淡出台前,曾让不少粉丝遗憾不已。曹颖也坦言,最初推掉工作时也有不适应,但是能够陪伴孩子成长让她觉得更值得,“孩子是我最大的事业。我知道怀孕后就基本推掉了所有的工作,那个时候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当然,突然闲下来头几个月确实不适应,但是我很幸运,我的家人都非常支持我,王斑老师也会陪伴我,让我很快的适应这个过程。”

  在很多人眼中,曹颖曾是主持人跳槽的先锋。离开央视转投湖南,果断的举措曾引发轰动。多年后谈起这个话题,曹颖表示当初的决定并不后悔,“很多人觉得我是女强人,其实我是迷迷糊糊比较随性的人,很多事情不会多做预想,想这么做就这么做了。对于自己的选择我不会后悔,但是现在想想会希望当初更成熟的处理这个过程。”此次举家参加《二胎时代》,在很多人看来是曹颖复出的迹象,但是曹颖自己却有不同看法。“这次参加节目,可能会比较频繁的出现在观众面前,但其实我谈不上复出,我也一直在工作,只是我可能还是会把更多地精力放在照顾家庭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592718.shtml report 2275 曹颖一家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月6日报道作为曾经的金牌主持,曹颖干练的主持风格广受喜爱,生子后淡出台前,曾让粉丝遗憾不已。近日,曹颖与夏克立、潘长江和杨威等四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