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忠者无敌》姚刚接棒陈宝国 郑亦桐演红军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王珂
郑亦桐、王珂出席发布会

 《忠者无敌》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抗战大戏《忠者无敌》将于1月7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日前,该剧在上海举行记者会,主演姚刚、王珂、郑亦桐、江南到场助阵。演过不少让人牙根痒痒反派角色的姚刚,这一次“弃暗投明”,挑战川军将领,接棒陈宝国延续“无敌系列”传奇。郑亦桐则在剧中饰演女共产党员,令人眼前一亮。

  从2008年的《仁者无敌》开始,到后来的《勇者无敌》、《智者无敌》、《正者无敌》,“无敌系列”作品一路走来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和口碑。此番《忠者无敌》正是“无敌系列”的子篇,以川军军长李家钰为原型,讲述了抗日英雄“潘天雄”(姚刚饰)率领四川边防军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此前在《正者无敌》中,陈宝国塑造的抗战英雄“冯天魁”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而姚刚却一直以让人恨到牙痒痒的大反派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例如《潜伏》中的“中国的盖世太保”戴笠,《世间道》中的刑宁国,《小姨多鹤》中的彭瑞祥,这些反派角色都被姚刚诠释得入木三分。

  此次在《忠者无敌》中,他彻底转型,接棒陈宝国,摇身变为剧中男一号川军将领“潘天雄”。发布会现场,姚刚坦言接棒陈宝国压力山大:“因为前面有陈宝国老师的精彩表现,说实话压力是很大的,但是我的演出跟陈宝国老师的肯定不一样。”姚刚也透露自己出身军人家庭,也曾出演过国民党,自己也对川军出川作战的历史有一定了解,所以对这部戏很有信心。

  该剧在人物关系上,依然保留了《正者无敌》中“一男搭三女”的组合,男主角姚刚被三位身份不同、立场也不同的美女层层“包围”。她们背景神秘,都不是“省油的灯”。青年演员王珂饰演潘天雄的女参谋妙玉,原本是孤儿,跟着师父学成一身功夫,性格沉稳,讲国之大义,后与潘天雄渐生情愫。崔心心饰演潘天雄的另一个女参谋香玉,性格活泼,古灵精怪。郑亦桐则在剧中饰演女共产党员易敏,是红军妇女独立团的指导员。无意中和妙玉、香玉结识,并同二人一起走进了潘天雄的战斗生活。一男三女的感情戏也给沉重的抗战题材剧带来一丝柔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73393.shtml report 1738 郑亦桐、王珂出席发布会《忠者无敌》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抗战大戏《忠者无敌》将于1月7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日前,该剧在上海举行记者会,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