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熊猫》发角色海报 “反派大联萌”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红影
红影

闪电
闪电

铁锤
铁锤

  搜狐娱乐讯 3D/2D科幻喜剧冒险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反派角色海报一时掀起太空熊猫“反派大联萌”的热潮。

  第一个与我们见面的是“反派大联萌”最著名的“变色龙”——红影:在幽暗深邃的宇宙中流传着她的传说,传说她有暗红的皮肤身后长着蜥蜴般细长的绿尾巴。她鬼魅如影寻不着一丝踪迹,令许多人闻之色变。海报中的红影身着黑底红边的皮衣皮靴,一手叉腰,一手握住抗在肩上的猎枪,身后的尾巴如长蛇般向上卷起,挑衅的眼神直视前方,高冷范儿尽显。谁又被这个坏蛋盯上了呢?她身后那艘摇摇欲坠的太空船又在暗示着什么呢?2016年4月2日,我们电影院揭晓答案!

  他,一身钢铁般结实的肌肉,冷峻的面庞上露着凶狠的目光;他,犹如子弹般的速度与爆发力,行动如疾风似闪电;他,冷酷无言,往往一招就置人于死地。他就是闪电!土狼王手下最厉害的打手。海报中的他棕色脸庞上长着一圈浓密的胡须,黑色太空外衣紧紧包裹着身体,白色铠甲保护着结实的手臂,他张开双臂迈开左腿,危险的局势似乎一触即发,幽暗的太空中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决斗呢?2016年4月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将于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54956.shtml report 1775 红影闪电铁锤搜狐娱乐讯3D/2D科幻喜剧冒险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反派角色海报一时掀起太空熊猫“反派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