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灵之门》发“血腥”预告 莫少聪血口“食蛆”

来源:搜狐娱乐
《恶灵之门》终极海报
《恶灵之门》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一个个阴森恐怖的镜头,一个个诡异离奇的恐怖事件,是谁在作祟?今日,电影《恶灵之门》出品方发布了“欧美式血腥”预告片和终极海报,预告片中不仅有令人热血沸腾的香艳场面,更将影片中的诸多烧脑元素体现在其中,终极海报主打的“人鬼两面”概念更令电影弥漫着迥然不同的暗黑氛围。同时,预告片中,莫少聪饰演的小说家泽田张开血盆大口吃蛆虫的画面,也着实令人“反胃”不适。电影《恶灵之门》由郭大雷执导,莫少聪、朱珠、陈廷嘉、金士杰等主演,将于1月22日全国上映。

  特效镜头逾千 精致特效世界前列

  据悉,电影《恶灵之门》单是后期特效制作就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此次预告片中,血腥阴暗的死亡牢房得到了近乎完美的体现,在偌大的死亡牢笼面前,使得手无缚鸡之力的朱珠在其中渺小如蚁,展现惊艳的“死亡空间”。为了打造最好的视觉效果,影片特别请来了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旗下的影视特效公司亲自操刀。出品方表示:“电影《恶灵之门》有超过1000个镜头经过影视视觉特效加工,占到全片的75%以上,其中有200多个镜头,都是使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制作。”

  主创画图缕清思路 被赞中国式“禁闭岛”

  《恶灵之门》不仅在制作阵容上空前强大,在题材上的创新与大胆尝试,也引发了不少国内恐怖片爱好者的关注,其缜密的剧情设计和高智商烧脑的推理环节,使得主创们在电影拍摄过程中都被繁琐的剧情所困扰,必须将整个剧情过程用画图的方式让大家思路清晰。

  电影《恶灵之门》定档1月22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47176.shtml report 1220 《恶灵之门》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一个个阴森恐怖的镜头,一个个诡异离奇的恐怖事件,是谁在作祟?今日,电影《恶灵之门》出品方发布了“欧美式血腥”预告片和终极海报,预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