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晒妻女比基尼美照 贝嫂撩发性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鲁克林与哈珀在沙滩漫步
 维多利亚和女儿哈珀

维多利亚和女儿哈珀
布鲁克林与哈珀在沙滩漫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日凌晨,贝克汉姆在社交网站晒出妻子维多利亚与女儿哈珀穿着比基尼的背影照,维多利亚双手撩起长发的模样相当性感。

  维多利亚与哈珀母女俩都身穿比基尼,维多利亚双手撩起长发、露出蛮腰,大秀性感背部曲线,照片中母女相互凝视,哈珀仰头看着妈妈的模样,更是可爱,贝克汉姆还用哈珀的口气写下:“妈妈与我,阳光女孩。”长子布鲁克林也分享了一张度假中的照片,镜头中他与哈珀手牵手走在沙滩上,并配文:“跟妹妹在一起的难忘时光,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45880.shtml report 1146 维多利亚和女儿哈珀布鲁克林与哈珀在沙滩漫步中新网1月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日凌晨,贝克汉姆在社交网站晒出妻子维多利亚与女儿哈珀穿着比基尼的背影照,维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