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智追击:龙凤劫》好莱坞名导加盟 全球选角

来源:搜狐娱乐
《极智追击:龙凤劫》概念海报,浓郁中国风情
《极智追击:龙凤劫》概念海报,浓郁中国风情

《极智追击:龙凤劫》 概念海报
《极智追击:龙凤劫》 概念海报

德里克-克尔斯塔德、罗杰-唐纳森
德里克-克尔斯塔德、罗杰-唐纳森

  搜狐娱乐讯 日前,熙颐影业出品制作的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正式签约好莱坞知名导演罗杰-唐纳森和知名编剧德里克-克尔斯塔德,并启动全球选角。

  该片讲述了由安保顾问、拳击手、电脑高手、动作影星等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国际团队,齐心协力、斗智斗勇,誓死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并将全程在上海取景拍摄。作为《极智追击》系列的第一部,同时也是熙颐影业全权操盘的重点国际项目,《极智追击:龙凤劫》将囊括好莱坞最专业的动作片制作团队,以及国际和国内的一线影星。

  好莱坞名导名编剧加盟 一线团队欲再创佳绩

  罗杰-唐纳森曾成功执导多部全球卖座影片。早在1995年,他就凭借科幻惊悚片《异种》在全球狂收1.13亿,成为最早迈入亿元俱乐部的导演之一。之后的多部动作巨制《银行大劫案》、《谍海计中计》、《十一月杀手》也是叫好又叫座,从未失手。他擅长营造紧张悬疑氛围的风格,在好莱坞可谓独树一帜。而与他合作过的演员更是个个大牌,包括《银行大劫案》的杰森-斯坦森,《谍海计中计》的阿尔-帕西诺、科林-法瑞尔,《寻求正义》的尼古拉斯-凯奇、盖-皮尔斯,以及最近一部作品《十一月杀手》的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可见这位导演在选角上,也是极为挑剔,相信由他亲自选出的《极智追击:龙凤劫》演员班底,同样会是顶级阵容。

  德里克-克尔斯塔德则是基努-里维斯近期的口碑作品《疾速追杀》的编剧。这部作品被誉为“全程高能”的动作爽片,不仅拥有非常精彩的打斗场面,更是传达出好莱坞作品中少有的江湖和侠客的味道。甚至有影迷称该片拯救了基努-里维斯最近极度低迷的演艺生涯。《疾速追杀》的续集已启动制作,可见该片口碑和商业的双重成功。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全球人才同拍中国电影

  作为熙颐影业的重点项目,熙颐影业CEO兼该片制片人韩薇女士为影片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筹备时间长达4年。在创作班底的选择上也是慎之又慎,最终敲定由罗杰-唐纳森执导,德里克-克尔斯塔德编剧,韩薇女士有其独到的考量,她指出:“一部动作片的基本要求,除了满足观众对追车、爆破等大场面的视觉需求,同时影片的故事性不能被弱化。在市场环境非常开放的现在,观众看过的高质量动作片数不胜数,推出符合基本要求的动作片远远不够。因此我们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拍出超越市面动作片的精彩作品。同时《极智追击:龙凤劫》是一部国际发行的影片,搭建一个了解全球市场和观众口味的制作团队理所当然。这也是熙颐选择唐纳森导演和德里克编剧的原因。”

  据悉,除了上述两位好莱坞知名导演和编剧,和罗杰-唐纳森合作出品《十一月杀手》的制作公司达斯影业(Das Films)也会参与到《极智追击:龙凤劫》的制作当中。韩薇女士表示:“他们和唐纳森导演的磨合非常好,在动作片的制作和发行上也有相当成熟的经验,《十一月杀手》除了全球票房收入外,其他方面的版权收入十分可观。和达斯影业的合作将节省很多沟通成本,直接进入专业的制片流程。”

  熙颐影业:做好看的电影 把中华文化出品到全球

  从影片类型上看,《极智追击:龙凤劫》是最受大众欢迎,且具备国际票房潜力的影片类型。这部电影的野心在于把现代上海的人文风情,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一个无国界的精彩故事,呈现在全球观众的面前。

  在成功出品梅尔-吉布森执导的二战题材影片《钢锯岭》和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传记电影《第一夫人》之后,熙颐影业的又一部重头戏就是这个最能代表中外合拍理念的项目。该片是第一部将故事背景与拍摄场地全部设为上海的国际大片,韩薇女士介绍道,“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全球观众感受上海时尚的城市景观与独特的人文气息,将上海作为一张城市名片,与中国文化一起输出全球” 。而这一点,也与目前政策提倡的文化发展路径不谋而合。

  启动全球选角 导演上海堪景

  据悉,唐纳森导演已投入《极智追击:龙凤劫》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选择国际演员,并将于本月专程飞往上海堪景,与国内的候选演员见面。参考唐纳森导演曾合作过的明星,如杰森-斯坦森、阿尔-帕西诺等,观众可以尽情期待《极智追击:龙凤劫》的强大演员阵容。在选定演员之后,影片预计今年春夏于上海开机,并将在全球40多个国家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44657.shtml report 3220 《极智追击:龙凤劫》概念海报,浓郁中国风情《极智追击:龙凤劫》概念海报德里克-克尔斯塔德、罗杰-唐纳森搜狐娱乐讯日前,熙颐影业出品制作的国际时尚动作大片《极智追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