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聚商之路 阮经天传授经商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聚商之路 阮经天传授经商之道
阮经天认真布置摊位
阮经天认真布置摊位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0:00,观众暌违已久的《了不起的挑战》在央视一套复播。在这期以“聚商之路”为主题的节目中,六位MC接到自主创业的挑战,最终阮经天通过手工皂生意以9011元的业绩拔得头筹,他在节目中所表现出的智慧与善良,获得了观众与网友的一致称赞。

  本期节目,每位MC各自选择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挑战,不同于岳云鹏打游击式的美甲生意,也不同于沙溢利润偏低的煎饼行当,阮经天在缜密的分析了地理位置后,选择了利润高市场大的手工皂开始创业,并引入外援进行合理分工,加上帅气的高颜值,最终以9011元的业绩获得了最终胜利,同时也为观众传授了何为智慧与外貌并存的经商之道。

  本期《了不起的挑战》作为停播两周后的首次亮相,亦是2016新年伊始的第一次挑战,于视频网站上线不到一天便取得了千万播放量,影评网站豆瓣的评分也始终维持在9.0居高不下,“新年第一战”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为新一年的挑战赢得了开门红。同时,暖心的阮经天也分享了自己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快乐”,更是大方送上“在今年有更多获得”的美好愿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33116.shtml report 985 阮经天认真布置摊位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0:00,观众暌违已久的《了不起的挑战》在央视一套复播。在这期以“聚商之路”为主题的节目中,六位MC接到自主创业的挑战,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