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草原探险 金世佳上演甜蜜斗鸡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西游奇遇记》草原探险 金世佳上演甜蜜斗鸡赛
金世佳西游奇遇记
金世佳西游奇遇记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2日晚,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播出了第四期。金世佳、周迅、岳云鹏、阿雅师徒四人终于来到绿洲,开启全新体验。在广阔的天峻大草原,师徒一行不仅将体验藏族牧民生活,还要参与牛羊大迁徙、赛马、摔跤等特色活动。师傅金世佳不但收获一位藏族少女的爱慕,更与其上演了一场甜蜜斗鸡赛,引得众人围观起哄。

  来到草原,面对四千多米的海拔,大家需要克服的首个难题就是高原反应,随后骑马的过程也有够惊险。金姐在马背上挣扎一阵后就被烈马重重摔下,惹得粉丝纷纷喊疼。众人在摔跤大战中的景象更是惨不忍睹,岳云鹏还被抱起转圈,看得师傅金世佳不相信地大喊:“岳岳、岳岳!”。

  但其实悲壮之中也有甜蜜插曲,金世佳与一位藏族少女生起的情愫,就让三位徒弟激动不已。面对淳朴漂亮的草原女孩,阿雅时刻记得为 “单身汪”金世佳谋福利,对着叫卓玛的女孩把金世佳天花乱坠的一顿猛夸。在赛马时,卓玛一来也径直走向金世佳,圈住了他的胳膊,随后的斗鸡赛更是满满的甜蜜虐单身,看得众人直起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30279.shtml report 1029 金世佳西游奇遇记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2日晚,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播出了第四期。金世佳、周迅、岳云鹏、阿雅师徒四人终于来到绿洲,开启全新体验。在广阔的天峻大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