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收官 童瑶“模范女友”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爸爸快长大》收官 童瑶“模范女友”养成记
童瑶李晨一家三口
童瑶李晨一家三口

童瑶与李晨
童瑶与李晨

童瑶职场新人
童瑶职场新人


  搜狐娱乐讯 由童瑶、李晨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已经在昨晚正式收官。剧中童瑶饰演的珊珊逐渐喜欢上自己的上司兼邻居崔朕,并且对崔朕展开狂追模式,平常不仅嘘寒问暖,还在关键时候帮助崔朕的朋友,童瑶也被广大网友称赞为“模范女友”。

  剧中,童瑶饰演的珊珊与李晨饰演的崔朕本是一对儿冤家,却意外成为上下级并且发现彼此是邻居。在不断的相处过程中珊珊逐渐喜欢上崔朕,为了追求崔朕,珊珊花样百出,在生活上嘘寒问暖,在工作上主动帮崔朕搞定客户,并且在关键时候帮助崔朕的朋友渡过难关。尽管两人的感情遭到母亲的反对,珊珊依然坚定的站在崔朕的身边。网友纷纷大呼“赐我一个珊珊一样的女友”、“童瑶妹子绝对是女友中的典范”。

  《爸爸快长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无论是每集开头的成长小故事,还是剧中引人思考的婚姻话题都是网友讨论的热点。除此之外,剧中童瑶的情感路程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无论是珊珊卖萌神经质的一面,还是对待恋人时温柔的一面,亦或被拒绝时的难过,都被童瑶演绎的游刃有余,演技得到观众的称赞和许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6222.shtml report 1720 童瑶李晨一家三口童瑶与李晨童瑶职场新人搜狐娱乐讯由童瑶、李晨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已经在昨晚正式收官。剧中童瑶饰演的珊珊逐渐喜欢上自己的上司兼邻居崔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