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探讨偶像剧新方向 青春励志引网友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探讨偶像剧新方向 青春励志引网友共鸣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君和传播共同出品的《花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花火》由刘琛监制、邹集城担任导演,演员汇集毛俊杰、张云龙、李心艾、马骙、朱梓骁、陈希郡、周斌、孟召重等一票颜值担当。该剧在浪漫的爱情中融入浓烈的悬疑色彩,通过主角们的奋斗经历带给观众满满的正能量,将偶像剧发展出新的方向。有网友感慨道:“《花火》简直就是一部悬疑性青春励志片呀!”

  导演邹集城独具匠心 网友评“最烧脑偶像剧”

  《花火》讲述了赵震楠(张云龙饰)、凌骁(马骙饰)、谭越(周斌饰)、魏薇(李心艾饰)、饶世凯(朱梓骁饰)等几个年轻人各自在事业和爱情上的奋斗故事。剧中,张云龙饰演的赵震楠对魏薇日久生情,展开狂热追求。爆表的颜值加上霸道总裁的气魄,分分钟让观众舔屏。有女网友戏谑地调侃:“若我是魏薇,一定反客为主了。”不同于赵震楠的强硬霸道,谭越选择温柔男闺蜜的路线。为了心爱的陈茜茜,谭越不惜化身卧底,蛰伏于情敌身边,情愿为爱人收集情报、充当军师。

  浪漫爱情之外,《花火》剧情波折、悬疑意味浓厚,被网友称为最“烧脑”的偶像剧。从赵父警告儿子商场上“不能轻信任何人”,到赵震楠察觉有人故意收购赵氏股票,再到幕后黑手孟桐(陈希郡饰)浮出水面,随着剧情逐渐深入,紧张气氛不断加剧,不确定的悬疑色彩使得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大开脑洞,不自觉去揣摩复杂的人物关系跟最后结局。有观众评论:“等待《花火》中的黑手出现,竟然有观看希区柯克影片的心情。”导演邹集城表示:“《花火》在情节设计上推陈出新,剧情波折又充满疑问,力图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偶像剧。”

  偶像剧带来满满“正能量”

  不同于以往偶像剧男主,剧中凌骁虽然有富二代的背景,但他不“拼爹”、不“傲娇”,屈身在4S店打工,通过自己努力追求想要的生活,全身正能量爆棚。赵震楠刚开始浪荡不羁,后来摆脱傀儡模式,在跟孟桐的对战中更是凤凰涅槃、展现出一个商界才子的光芒。网友“青椒味奶糖”评论:“开始只爱震楠的颜值,现在更爱他的能力。”

  除却男主,剧中其他人同样自带小宇宙。魏薇为了得到工作隐忍不发,忍受着赵震楠的任性霸道;饶世凯越挫越勇,虽被女友打击但不放弃导演梦想;谭越工作任劳任怨,只为给心爱的女人一个温暖的小家。这些年轻人没有雄厚的家世,他们就是生活中所有努力工作人们的缩影,代表了奋斗中的青年。刘琛表示:“相比以往偶像剧,该剧主人公对待生活积极乐观,追求自我实现,希望他们能够给观众带来正能量。”据悉,《花火》在元旦期间的收视率已经冲到全国前5,热议度与关注度仍在上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5924.shtml report 1847 《花火》探讨偶像剧新方向青春励志引网友共鸣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