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寻画风逆转变渣男 金泽灏调侃黑黑更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陈寻画风逆转变渣男 金泽灏调侃黑黑更健康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一周的等待后,金泽灏、张彬彬等主演的青春题材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终于在本周一凌晨重磅归来。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在经历了一番斗争后,与沈晓棠和平分手,决心将方茴追回,面对网友吐槽乐观自我调侃,再出情话宝典。

  陈寻自带渣男属性 金泽灏不惧吐槽

  在本周剧情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与沈晓棠即将迈进婚姻的殿堂,在所有观众都以为他与方茴的故事即将戛然而止时,剧情发生了大逆转。婚礼现场陈寻当众宣布分手,理清个人情感归属的他,鼓足勇气向方茴表白,但却遭到了无情打击。

  曾经伤害了方茴,如今又重伤沈晓棠的陈寻一时间在网络上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声讨”,甚至被贴上了“渣男”的标签。而对这个称呼,金泽灏则自我调侃到“如果一部电视剧中全都是暖男,估计会触发许多网友的尴尬癌。总需要有个渣男让他们吐槽一下,黑黑更健康嘛!其实当初接演陈寻这个角色,我也是觉得他更加贴近现实,是生活中一类人的真实写照。”

  网友热心总结情话宝典 金泽灏获封“恋爱小能手”

  虽然金泽灏在剧中上演了一出悔婚戏码,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恋爱小能手堪称《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的一枝独秀。热心的网友更是为他总结了一部情话宝典,“我只是想要一个重新坐在你身边的机会”、“你记得我给你写的同学录吗?我的爱好、梦想、偶像每一栏写的都是方茴”、“作为我的女朋友,想要什么,我都给她”。或诚恳、或感动、或霸道,言语中无一不流露出对方茴的愧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5092.shtml report 1194 陈寻画风逆转变渣男金泽灏调侃黑黑更健康 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了一周的等待后,金泽灏、张彬彬等主演的青春题材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终于在本周一凌晨重磅归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