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老炮儿》票房破七亿 于和伟演技精湛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电影《老炮儿》票房破七亿 于和伟演技精湛获赞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电影《老炮儿》在全国热映,电影上映后即收获好口碑,上映仅12天票房就突破了七亿,无论是跌宕起伏的剧情还是众多演员精彩的演技都使得观众为其点赞。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道儿上大哥”龚叔,于和伟用精湛的演技把一个温柔中透着狠劲儿的“大哥”演绎的淋漓尽致。

  电影《老炮儿》讲述的是当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顽主六爷被时代所抛弃,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对方。于和伟在电影中饰演的“龚叔”举手投足间都是戏,表面上彬彬有礼,但发起狠来,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可以震慑人心,十足的温柔刀。在《老炮儿》中于和伟带队在冰湖约战,背后一众兄弟,气势逼人,他作为吴亦凡坚实的后盾,一起对抗李易峰和冯小刚,角色看点十足!网友纷纷对于和伟不俗的演技点赞“于和伟穿着皮衣,留着小胡子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有气势”“于大叔演技太棒啦,完全被龚叔吸引了”“于和伟每个眼神动作都是戏,被他的演技征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4606.shtml report 1230 于和伟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电影《老炮儿》在全国热映,电影上映后即收获好口碑,上映仅12天票房就突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