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王萌黎成最彪前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王萌黎成最彪前女友 


  搜狐娱乐讯 由王萌黎、张彬彬领衔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全新升级的剧情中,几位主角的性情、心态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女主方茴由青春美少女成长为职场女战士,又经历了国外生活的历练,比起之前显得更成熟、理性,面对感情也更勇敢果断。剧中,方茴当众大声读前任陈寻偷偷递过来的约会纸条时,受到广大观众的力挺,王萌黎也因此获得了“最彪前女友”的称号。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播出两周后,不少人被留着美美的空气刘海的王萌黎深深吸引,历经伤痛后的方茴在王萌黎的全新演绎下变得释然,令人耳目一新。做为新人演员的王萌黎也随之人气大涨,“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方茴。”

  剧中,方茴的恋情一直是全剧的焦点,也是一切矛盾的根源。回归后的方茴并未刻意回避前段恋情,而是始终坚持直面过去。面对旧情人的不断搅扰,也能好的把握分寸,必要时果断回击,不绝不拖泥带水。这一变化令无数剧迷惊讶不已,从没想到方茴有一天会变得这么争气。当大家看到方茴当众念纸条使得前任无地自容时,更是齐齐点赞为方茴拍案叫绝,“终于不再憋屈了!干得漂亮!”“就冲女主这么彪悍,这剧我就追了!”“不小白不矫情不做作不圣母,这才是最彪前女友的正确打开方式。”方茴饰演者王萌黎也因这一系列的彪悍回击收获了“最彪前女友”的称号,并自嘲要成立个组织专门招收不圣母不烂好人的年轻姑娘,引得无数路人粉也积极参与讨论,“这样的女友给我来一打!”关于方茴性情与心境上的变化,王萌黎也谈了自己的理解,“方茴经历了伤痛,又独自在异国他乡生活了三年,期间她不得不改变自己,主动适应社会,性格自然变得开朗了,心也宽了,处理起感情问题也显得更加理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4097.shtml report 1228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王萌黎成最彪前女友 搜狐娱乐讯由王萌黎、张彬彬领衔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全新升级的剧情中,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