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晒妻女比基尼照 维多利亚展性感线条

来源:搜狐娱乐
 小贝晒妻女比基尼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贝克汉姆在其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两位美女的比基尼照,一个是维多利亚,这不奇怪,重要的是另一个居然是他年仅4岁的女儿小七。母女两人相互对视,借着远处的余晖,温馨之情洒满了镜头。贝克汉姆用小七的口吻说到:“妈妈和我......余晖少女。”维多利亚双手撩起秀发,展示背部完美线条,一旁的小七仰头看着妈妈,画面甚是有爱。

  网友们也评论道:“秀自己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孩儿!”“这可是四个孩子的妈!!!这身材!!!No Pains,No Gain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493370.shtml report 739 小贝晒妻女比基尼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贝克汉姆在其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两位美女的比基尼照,一个是维多利亚,这不奇怪,重要的是另一个居然是他年仅4岁的女儿小七。母女两人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